南昌拼团购房24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公寓来一套,你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2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房价稳步上升,上个月犹豫,这个月再去看又涨了十几万。住宅的单价越来越高,高门槛以及限购政策,让很多手有余钱的人望而兴叹。不过,低门槛投资,可选公寓,面积小,可租可住可办公,小空间大有用途,还能保值升值。

投资公寓该怎么选?首先选区域。比发展潜力,比升值空间,比区域实力,九龙湖区域近年来,发展惊人,各方面快速完善,综合发展普遍高于其他区域。

其次,看地段、交通。地铁一响,万金万两。随着2号线开通,沿线楼盘水涨船高,未来发展前景更是无可限量。为此,选在地铁口旁,投资有保。

再次,产品决定话语权。楼盘的公寓产品优势,决定了购房者的选择。平层生活空间小,LOFT公寓大层高,双层空间,使用空间大。两者比较,优选LOFT。

最后,可比较品牌实力、学校、医院等外部配套。大品牌,品质有保证。精粹配套汇聚,未来人潮集聚之地,公寓大前景不容置疑。

综合以上方面,坐揽九龙湖区域,地铁旁黄金地段、大品牌等众多优势于一体的新力琥珀园36.6-54.5㎡奢装LOFT公寓,当之无愧公寓投资明星产品。繁华精粹之上,匠心呈献4.2米层高多变LOFT,4.2米大层高,可拓展面积21-30㎡,双层复试空间,可出租可自主可办公,创变空间,生活大有所为。带装修呈现,交付即可简单入住使用,未来,随着区域人潮汇聚,地铁4号线开通,预估计地铁日均约28.5万人次客流,出租不愁,身价坐涨。同时,项目另有商铺在售,九龙湖繁华正核,地铁口50-80㎡小面积单层沿街黄金铺,坐享周边逾十万人口消费商机,投资自营轻松致富。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0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