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新力龙湾VS新宇盛世广场,同是九龙湖SOHO公寓,你pick哪个?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2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红谷滩新区的四大版块之一,九龙湖这几年来发展迅猛,成为南昌潜力的区域之一。而江西本土开发商新力地产更是紧紧抓住了九龙湖的腾飞机遇,布局6盘坐镇九龙湖,其中一个畅销热盘新力龙湾的精琢住宅产品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万众期待的公寓和商铺产品也即将华丽面世。

新力龙湾新推出的公寓产品为SOHO公寓,不禁让人联想到同在九龙湖的新宇盛世广场SOHO公寓,相近的地段,相似的产品,新力龙湾和新宇盛世广场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地段PK

新力龙湾位于九龙湖西侧,属于九龙湖的人居核心区域,距离省政府5.4公里,西客站3.4公里;既可享受省政府发展的红利,又可独享一方的宁静与繁华。新宇盛世广场位于九龙湖的省级行政核心区域,真正的黄金地段,距离西客站不到1公里。从地段上来看,新宇盛世广场优于新力龙湾。

交通PK

从交通上看,新力龙湾和新宇盛世广场难分伯仲。新力龙湾位于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北侧即有47即可到璜溪站,可以快速抵达南昌市每一个区域。新宇盛世广场位于西站大街和龙虎山大道交汇处,距离南昌西地铁站仅有800米距离,同样是地铁口楼盘,畅达全城。同时,九龙湖拥有到华南城、西客站,还是红谷滩万达广场、昌北机场,都极其便利。

生活配套PK

新力龙湾生活配套非常齐全,1公里范围内,学校、菜场、商场、银行、酒店等一应俱全,尽享生活便利。而新宇盛世广场自身自带3万方体验式商业街区,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旁边还有沃华商业区和红谷瑞仕城际广场,同时紧邻高铁商圈、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市政公园、南师附小,坐享九龙湖各类优质资源。由此,从生活配套上看,新宇盛世广场>新力龙湾。

价格PK

通过以上比较,似乎新宇盛世广场各方面都好于新力龙湾,不过,我们还有购房者最关心的价格还没有比较。新宇盛世广场 12000/平的均价,对应它的好地段和好配套,也十分合理。而且新宇盛世广场还推出酒店返租公寓,每月房租抵月供,还能有盈余,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理财产品。新力龙湾地段配套方面略逊于新宇盛世广场,但它有一个非常美丽的价格。目前新力龙湾公寓还没有开盘,据新力龙湾置业顾问介绍,均价预计在8000/平以内。对于新力龙湾洋房13500/平的价格,公寓的价格也太良心了!

据介绍,新力龙湾公寓面积在50-60平米,首付只需15万元起,推出房源只有300套,手快有手慢无!详询新力龙湾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57695,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龍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9000-13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明月山大道和龙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