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淘鑫未未来V立方房价多少,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0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手里有15万,你将怎么花?放银行,利率追不上通货膨胀率;炒股,红绿涨停盈亏难测。人生不能只靠努力,还得抓住机遇。九龙湖地铁旁复式小公寓,总价30-40万,首付15万起,买一层得两层半,淘鑫未未来V立方,为资产保值,为未来投资! 

尽管市面上的公寓项目很多,但淘鑫未未来的公寓产品还是令人眼前一亮。该项目小户型产品的结构整体为U型打造,单廊式,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可以说是项目产品的一大亮点,通风采光效果非常好,4.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同时还充分利用了过道的空间,实际可以做到买一层得两层半,实用率极高。相比市场上多为通廊式小户型产品而言,淘鑫未未来的通风采光效果是非常好的,很多通廊式小户型产品客户都可以接受,像淘鑫未未来这种U型设计40-50㎡的小户型产品那就更加不用说,极大地增强了居住的舒适度和体验感,在市场上也是极为少有。 

淘鑫未未来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从地段来说,位于九龙湖新城,未来南昌的新城市中心,集合了省内较高端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涵盖省级行政中心、城际高铁中心、一等别旅游文化中心、国体中心、江西较高大学学府城等一系列优质资源;从交通来说,地铁四号线、高铁西客站、九龙湖的便利;从商业配套来说,周边有江西省核心项目华南城、西站商业群、万达文化旅游城、国际博览城,无一不是大型的商业项目,可以极大提高人气,吸引人流;从生态环境来说,项目毗邻400亩滨水公园,在整个九龙湖是数一数二的宜居之地;从教育配套来说,周边有望城新区中心小学、望城新区中学、育新学校、南师附小、腾龙学校、出版路学校、东城中学、青年路学校、南昌工学院,江西科技示范大学理工学院、外国语学校等;另外医疗配套、产业配套也都有了明确的相应规划。 

淘鑫未未来位于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首批200套毛坯复式公寓低价入市,面积40-50平米,总价只需30-40万,预计20202月交房。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270206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额外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0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