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绿创中心九龙和院|大美中式墅院,颠覆南昌墅命

发布时间: 2018-07-07 09:0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直以来,住在墅院里的人非富即贵,以豪宅形象让人望而却步。如果墅院再也不是房产中的奢侈品,以亲民的价格还原生活最纯真的模样,你会如何选择?

近年来南昌各板块楼价跟着地价飞涨,全城频现,九龙湖价格涨幅领跑全城,诸多省级行政单位落子九龙湖,高铁站、双地铁、奥体中心等千亿资源配套,助力九龙湖发展耀目全省。九龙湖房市均价早已过万,各产品高价火爆疯抢。在此大势下,一处高性价比的墅院产品——绿创中心九龙和院,正为颠覆南昌墅命而来!

九龙和院产品优势领先一筹,占位九龙湖区域,靠近省委省政府行政体系,优势明显,高层价格拿下九龙湖三层墅院。 

绿创中心九龙和院,绝对性价比,经得起比较!

总价:九龙和院 < <其他墅院

九龙和院:九龙和院墅院单价11000~13000元,置业成本总价190万起,只需高层价即可拥有一套墅院。

其他墅院:目前南昌传统墅院产品置业成本总价480万起,置业成本大大超过九龙和院。

增值空间:九龙和院 >>其他墅院

九龙和院:九龙和院占地九龙湖,近年来,九龙湖房价涨幅领跑全城。位于九龙湖的九龙和院增值空间,且其产品为原著式合院,全城罕见,升值更快。

其他墅院:南昌其它区域墅院产品,不仅产品总价高,且区域涨幅不如九龙湖迅猛,增值空间不如占位九龙湖的九龙和院。而与九龙湖同区域的墅院产品,置业成本总价高,在同区域同等涨幅的条件下,由于其过高的投资成本,增长幅度与投资成本相对较低的九龙和院无法比较。 

面积:九龙和院 >>其他墅院

九龙和院:九龙和院整栋独立,墅院面积为179㎡、270㎡。以270㎡墅院为例,一层可拓展面积约为68㎡,二层可拓展面积约为30㎡,三层可拓展面积约为55㎡,总使用面积达到270+68+30+55423㎡。

其他墅院:其他墅院多为叠加别墅、洋房复式型,天地只得其一,拓展面积有限,不如和院有天有地有露台的拓展空间。

交通:九龙和院 >>其他墅院

九龙和院:目前南昌地铁2号线已开,在九龙后院门口即有通便利。4号线开通后,九龙合院将拥有双地铁线路。

其他墅院:同处九龙湖的其他墅院产品,离目前已开通的地铁线远,主要交通线路4号线日前还在建设过程中。交通便捷性差。 

此外,绿创中心九龙和院还有配套优、功能强等优点。随着省政府、交通厅、审计局、地税局、公安指挥中心等省级行政中心不断迁入九龙湖,促进九龙湖区域发展。南昌市致力于把九龙湖新城打造成智慧型城市副中心、区域性商务会展中心、省级文化艺术中心、生态型低碳示范新城,为南昌乃至江西的标志性区域。九龙和院地处九龙湖区域,可以纵享九龙湖的行政配套体系,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九龙和院有天有地有露台,功能性强,可以办公、可以娱乐、可以居住,可实现多种功能需求。既能满足三代同堂而居,又可创变会客厅、办公厅、接客待友,彰显企业门楣。九龙和院建筑面积179~270㎡,以高层的价格购买中式墅院,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862450,或点击报名获取更多项目信息,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绿创中心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武功山大道20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2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