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交通大爆发,琥珀园公寓再增值!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4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座城市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交通的升级,九龙湖作为南昌打造带动中三角发展的核心增长极的一个新引擎,正是一座具备多维交通规划,集商贸物流、文化体育、生态科技等功能为一体的潜力新城。令人激动的是,该区域的交通规划再度焕新。

九龙湖过江通道

除了西客站、地铁四号线、枫生快速路、九龙湖大道以外,备受关注的连接九龙湖新城、象湖新城、莲塘片区的九龙湖过江通道已列入2018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项目预计20198月开工,202212月竣工。 

无缝连接三大片区

项目初步设计九龙湖新城段在过赣江之前设立互通立交连接赣江南大道,方便车辆分流。这条跨江通道对于九龙湖新城来讲,除了可以增加象湖新城板块之间的交通便利性,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版块的前景价值。

九龙湖心,盛享繁华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力琥珀园恰好坐落于九龙湖心。项目位于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楼下即是3号线地铁口礼庄启快意人生。

醇熟配套,精彩在即

周边配套丰盛完善,畅享高铁商圈及万达城醇熟商圈。区域内目前已经开业的有万达茂、杉杉奥特莱斯等,在建的有高铁商业沃华W广场和新宇广场。社区自带商业底商,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诉求。 

学府在旁,蕴育书香

学府就在家对面,近距离陪伴孩子成长。九龙湖规划布点17所中小学,主要有育新学校,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南师附小等,住户可优先获取全龄段教育资源。名校众多给孩子未来更广阔的成长空间,让孩子领先起跑线。

loft结构,美学户型

新力琥珀园公寓为带装修loft结构,买一层得两层,一层的价格双倍的享受。空间布局灵活,可自住可办公可出租。

参考价格:价格10000-105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