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两大项目规划公示,区域房价该怎么走?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1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几个新项目规划批前公示,其中最受关注的项目为九龙湖商品住宅项目江佑府,该地块限价12000/㎡,却拍出楼面价8110/㎡,未来售价如何?值得我们期待!

江佑府地块(编号DAEJ2016056)位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JLH604-A02-01地块,地块面积约150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兼容商业、商务用地40年。今年118日被江西省圣品置业有限公司斥资12.2亿元拿下,合计楼面价约8110/㎡。

规划显示:江佑府整个项目用地面积99939㎡,总建筑面积223410.54㎡,容积率为1.5,绿化率为35.31%。包含20栋住宅、4栋商业、7栋办公楼、一所幼儿园及2栋社区配套用房,其中4栋高层,16栋洋房,总户数956户。

根据地块拍卖要求,该宗地控制性房屋销售价格(均价)上限为12000/㎡,要求签订出让合同后九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两年半内整体竣工。另外,该地要求规划配套幼儿园1处,规模6个班,用地面积≥2000㎡,产权无偿移交给属地政府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社区配套用房建筑面积1180㎡,其中:社区综合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1180㎡;警务室1处,建筑面积20㎡;社区医疗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100㎡;社区养老服务用房1处,建筑面积320㎡;几层社区文化活动站1处,建筑面积㎡240㎡。

江佑府东至青原山路、南至轨道交通2号线红角洲车辆段、西至昌樟高速、北至上饶大街,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九龙湖板块核心地段。地块毗邻西客站,周边规划建设学校、医院等配套。

目前地块周边新项目云集,有新旅明樾台、新力东园、九龙湖金茂悦等全新项目耀世而出,也有南昌万达城、绿地国际博览城、新力铂园等老盘项目争相“斗艳”;且周边项目售价均在15000/㎡,未来江佑府售价如何呢?拭目以待!

 


此外,南昌市城乡规划局还公示了赣铁西客站南JLH602-C02/C03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该地块位于九龙湖片区上饶大街以北,龙虎山大道以东:为商业、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41313.78平方米(62亩):规划指标:1.0≤容积率≤2.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住宅建筑主体层数不小于5层;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总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的10%

据了解,该地块是南昌赣铁艾溪湖置业有限公司用高新区艾溪湖以东、艾溪湖四路以南未完成建设的45亩用地置换而来的。

规划显示:居住面积80301.58平方米、商业9089.63平方米,规划总户数555户,总车位数855个,其中地上137个,地下718个。

该地块周边北边有规划中小学,东边是两块商业用地,南边是公园用地,离西客站距离也比较近!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