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绿地国际博览城左岸公馆怎么样,价格,售楼部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7-15 10:0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说九龙湖最被看好的投资项目是哪个,非绿地国际博览城莫属!住宅在售时,它每次开盘都迅速售罄,成为南昌蓄客时间最短的楼盘,一次次刷新南昌楼盘热销传奇;卢塞恩公馆推出时,购房者络绎不绝,166席带装修公寓完美清空;商铺开盘时,看铺者摩肩接踵,28间商铺半天时间一抢而光;待到左岸公馆面世时,投资者已经轻车熟路,不用过多宣传,国博城就已占领九龙湖投资高地。

要问绿地国际博览城为什么那么火,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九龙湖标杆项目,五百强企业加持

绿地国际博览城位于江西省级中心南昌九龙湖,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全球化战略开发的世界级城市综合城项目,也是九龙湖核心区域的重要领军项目,对城市社会、经济、文化三方面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作用。

400万方绿地国际博览城,占据省级行政中心更属江西核心经济增长极——九龙湖板块,优享省级核心资源,北临省政府、南靠九龙湖、西接西客站、东倚赣江畔。它是包含了会展会议、生态休闲、欧洲小镇、文化旅游、地标商务、高端商业和国际居住等七位一体的世界级综合城。

2.九龙湖中心地段,2号线地铁口

绿地国际博览城位于九龙湖中心,真正的黄金地段,1西客站,5新省政府,10老城区,流通省级贵重资产,坐享九龙湖核心配套资源。2号线地铁的极佳便利条件,可以快速通达老城区,也引来了老城区的庞大人口流量。

3.全能配套,国际化生活城

绿地国际博览城规划有一座三甲医院,省妇幼保健新院,外国语学校,市重点学校,省重点中学,另规划有文化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休闲广场,文化主题公园,运动主题公园,酒店,百货,大型购物中心等丰富的一站式生活配套,是继八一广场核心生活圈后南昌新型国际化生活示范新城。

周边配套还有会展中心、VR产业园等超级产业经济,江西国际贸易港、赣商中心也在规划建设中,百亿滨江商务区,会展金融生活配套云集,未来将成为九龙湖片区最繁华热闹的区域。 

绿地国际博览城左岸公馆,依托绿地品牌,借力九龙湖CBD强大的磁场效应,成为南昌价值的公寓。除的区域地段优势之外,左岸公馆的滨江特色也成就了它的价值高度。

由于江边土地资源的,位于赣江之滨的公寓非常,而国博城左岸公馆正位于赣江畔,南北均可俯瞰江景,另有赣江市民公园与城市公园双公园环绕,大绿化活生态,尽享自然生活。

绿地国际博览城左岸公馆正在火热加推中,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68526,或点击报名获取更多项目资料,并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九龙大道1177号(安丰小学以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85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