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6月全国房价数据出炉,南昌房价涨幅跑进20强!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4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17日,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从数据上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4.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4.3%,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上海价格持平,广州和深圳价格分别上涨1.9%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2%0.7%。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7%0.6%

数据显示,6月份,南昌新房环比上涨1.6%,涨幅持续扩大,同比上涨5.3%,环比涨幅居全国第16位,与长春、成都等城市持平。二手房方面,南昌房价也同步上涨,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扩大,而同比涨3.4%

“从环比增幅跟同比增幅数据来看,南昌的绝对值还是比较大的,说明房价反弹力度较大。南昌作为一个房价管控城市,后续的话还是需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否则房价上涨过快可能会引起一些新的问题。从横向对比来看,在全国70个城市里面南昌也是比较靠前的,因此后续政策会有收紧的可能性。”17日,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说。

在他看来,“一方面,南昌应该积极将供地等工作做到位,另一方面,要持续发展租赁市场;同时可以对一些重点楼盘进行一个约谈,当前的目标不在于说让房价真正跌下来,关键在于要让现在一些比较热点的楼盘价格定在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防范各种违规收费。”

严跃进还说,环比和同比增幅都在扩大,说明房价上涨的动力还是比较强的。一方面这说明当前市场交易还不错,所以量高会推高价格上涨。另一方面是当前部分高端楼盘重新进入市场,所以价格依然会反弹。“应该说,单纯希望房价下跌等想法并不务实,未来要设定一个价格涨幅区间,这样反而有助于房地产市场的价格稳定。从后续来说,三季度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的督查会强化,也有助于对部分重点城市房价形成抑制和打压效应。”

在梳理数据中发现,20181-6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1%-0.2%0.6%0.3%0.7%1.6%,分别居全国第58位、61位、22位、41位、32位、17位,而6月成为近半年来南昌房价涨幅最快的月份。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