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鱼尾洲公园开工,艾溪湖隧道启动建设,买这些楼盘又赚了!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地铁站围挡施工,鱼尾洲公园开工,年底艾溪湖隧道启动建设,高新在今年下半年各类项目收获不少! 

鱼尾洲公园开工

据了解,位于南昌高新区艾溪湖以北,东临明山一渠,西临吴公庙路,南临艾溪湖北路,北临明山二渠,占地面积约为55.6公顷的鱼尾洲公园已经正式开工。从现场可以看到,地块东西两侧有有大量挖土机正在进行清理地块内的表土,再进行造型回填。

鱼尾洲公园总投资约17120.49万元,根据规划方案,鱼尾洲公园项目将秉承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的理念,作为候鸟通道,在设计上也是尽可能的保留原本自然生态,再进行优化提升。项目预计2019329日竣工。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兼具湿地净化、田园观光、科普教育、满足市民活动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多个地铁口围挡施工

除了鱼尾洲公园以外,位于高新段的4号线多个站点,也已经开始围挡施工。

南昌地铁4号线在高新板块一共有3个站点,包括北沥站、科技城站、鱼尾洲站,而目前鱼尾洲站、北沥站已经开始围挡施工,科技城还在进行管线以及交通导改。

北沥站位于京东大道与火炬五路交叉口附近,为地下车站,共设五个出入口,目前已经开始围挡施工。

科技城站位于灰场路与火炬五路交叉口附近,为地下车站,共设四个出入口,目前还在进行管线迁移已经道路导改。

鱼尾洲站位于艾溪湖北路与中兴路交叉口附近,为地下站,共设四个出入口,目前已经开始围挡施工。 

随着这一系列市政工程的开工建设,高新区的生活也将越来越便利,生活品质得到极大提高。高新区的这些楼盘有福了!

江铃卡卡,项目位于城东核心区,是未来高新技术及居住配套聚集区,目前主推27-404.2loft公寓,毛坯房及带装修房均有售,均价10500/㎡,毗邻新城吾悦广场,地铁4/5号线双地铁口。

江铃卡卡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9500-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力公园壹号25#(11Floft公寓在售,面积50㎡,首付6万起,1万抵3万的优惠,开盘均价6000-6800/㎡,交房时间为20198月;物业费3.2/㎡。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瑶湖东岸环湖路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245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艾溪湖一号,少量精品湖景公寓现房销售,40平米创变两房两厅两卫;主打30-90平米挑高4.7LOFT湖景公寓,180度全落地窗,拥湖面居;地铁旁挑高湖景现房折后均价9600/㎡不等,毛坯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昌东大道与艾溪湖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6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