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昌恒大时代之光房子好吗,售楼部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0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恒大时代之光位于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地铁口,是南昌少有的地铁入户项目。小区覆盖了2.6万方欧陆风情园林,尊享360度立体全景,外揽赣江新区大学城、孔目湖公园、环球公园、赣江市民公园等六大城市氧吧,内拥恒大影城、地铁Mall、风情商业街、星光汇会所等定制都荟配套,成为南昌一环线内当之无愧的城市墅境,献礼城市精英! 

荟萃一城菁华资源的红谷滩,是南昌里无可质疑的优质地段,于此置业也是许多南昌人的第一选择,而在离红谷滩不远处的南昌恒大时代之光,凭借其“地铁入户”的交通优势,在南昌楼市里独占鳌头。

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点即设立于南昌恒大时代之光社区内,下楼即达,于此搭乘地铁,10CBD,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距离项目也仅有500米,未来双地铁交汇,更可享双重便捷。且南昌恒大时代之光项目周边道路畅通,在庐山南大道、碟子湖大道、红谷大道、玉屏大街、双港大街等交通主干道的加持下,南昌恒大时代之光的交通优势再次升级,区域价值迅速提升。 

除了交通外,南昌恒大时代之光项目外既有人民医院红谷分院、省中医院红谷分院、江西财大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环伺周围,也有环球公园、赣江市民公园等生态公园点缀四周,还有南昌十中、江西财大、华东交大等10余所高校环绕,加上南昌恒大时代之光本身自带的4万方一站式旗舰商业综合体,极大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由此可见,南昌恒大时代之光不但交通便捷,周边商业、医院、教育、环境等配套同样完善,而且空气好,环境佳,是毋庸置疑的好地段。这样的楼盘,你还不心动吗?了解更多项目资料,可咨询南昌恒大时代之光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604887,通过楼盘网报名也可获取更多项目信息,另有立减一万元优惠相送!

参考价格:价格17800-1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地铁1号线孔目湖站地铁口(与玉屏东大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