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新力合园社区商铺,引领投资新方向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5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合园位于九龙湖,坐拥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紧邻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城市双主干道,周边高等院校云集,社区与地铁口双优加持,是商铺中的佼佼者,南昌商铺投资的新方向。


超强商业辐射力

新力合园及周边新力琥珀园正荣华润玲珑府共计近10000户业主,近5万常住固定的消费人群,为新力合园带来强大消费力。新力合园1公里之内师生消费人口高达10万余人,西北面是医疗用地,未来将带来庞大的医院群体消费,医院周边的商业形态十分丰富。

新力合园社区商铺,具有大型商场不具有的便利性,商业辐射能力更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新力合园商铺的发展潜力也必将得到不断的发展,新力合园商铺将成为南昌九龙湖商业发展新态势。


绝佳的地段

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新力合园选址九龙湖,正是看中了九龙湖超强的发展潜力。九龙湖预计用5年时间,形成100万平方公里、50万人口的新城。 而新力合园位于九龙湖人口密度的“金三角”,坐拥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人流量巨大。在常住人口就近消费原则下,未来的商业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百变格局超大空间

新力合园社区商铺除了拥有超强的商业辐射力以及绝佳的地段外,自身条件也十分完美。8.4米的超大开间,史无前例。一间铺子可以作为两间用。双门头尽享双收益,一铺双收益,在南昌尤为。不仅超大开间,进深也非常好,只有8-9米左右,这样优良定制的商铺是商户最满意的货源。新力合园商铺主要为一拖二的商铺,一楼层高4.5m,二楼层高4.2左右,可以说改造性极强,而且上下水、烟道、隔油池等配备均齐全,适合各种业态。

根据商务部发布《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总结,我国社区商业已进入黄金发展期。新力合园社区商铺,跟紧时代潮流,引领投资新方向!详情请拨打新力合园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646067 ,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新力合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上饶大街与阁皂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60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