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世茂APM】一座世贸风情铺,开启城市时尚生活场

发布时间: 2018-08-14 16:0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茂APM(世贸水城)位于红角洲丰和南路和学府大道交汇处,是世茂继世茂天城世茂大观之后,在南昌的又一大力作,项目二期北地块在一期南地块基础上,对产品进行全新的升级,规划有地铁商业、低密办公、公寓等前沿产品系,项目浓缩城市精华,汇聚时尚精神。二期重点推出的60-200㎡红角洲地铁旺铺,打造世茂水城潮天地block风尚街区,现在火热稀售中。


一线CBD地铁商业

世茂APM占地红谷滩正轴心,紧邻省市双中心。临近地铁2号线学府大道东站地铁口, 12.5万人消费流,商业与地铁无缝对接,聚焦全城客流。世茂APM占据朝阳大桥和南昌大桥双桥头,更有生米大桥、红谷隧道位居两侧,8万车流、15万余人流涌动。红谷滩中心主干道1t;

一站式生活配套

世茂APM是红角洲唯一商业集群,位于红谷滩人居核心之地。周边环绕山姆会员店、华润万象城、新华影院,摩天轮,更有7栋公寓、14栋写字楼在侧,中小学有培尔摩根幼儿园、江西广电幼儿园、南大附中、南大附小、南航附小、南师附小、南昌十九中,大学有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师范科技大学、南昌大学。医院配套有中寰医院、南大二附医院。世茂APM依托周边大学城、高端社区居民及办公白领的聚集效应,数十万消费客流纷至沓来,赚尽红角洲无限商机。

一套风靡南昌潮系作品

世茂APM推出红角洲地铁旺铺,店铺分为单层或双层临街和商业街铺。临街商业,昭示性极佳。商铺位于红谷大道及丰和大道黄金地段,这里是通达红谷滩、朝阳洲、老城区的主要干道,人车涌现,商机无限。项目占据朝阳大桥头,与老城区、朝阳洲融会贯通,共享跨“城”资源。立体网交通,聚集全城消费需求,与规划中的华润万象城、已开业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为邻,三大商业聚焦,成为红谷滩商业圆心,区域价值凸现,数十万消费生力军,商家经营无忧。约40万㎡低密商办综合体,风靡南昌的潮系新品,领衔城市的流行蜕变,品牌满租,配套建成后即分享人气红利。

世茂APM前期商铺1个月全部售罄,一期商业、办公陆续满租,各大商家纷纷入驻,篮球场、网球场、市政绿地等社区配套已建成开放,项目人气激增,商业经营大有可为。现第二批荣耀加推,不可错过。项目汇聚花园office 、非毛坯soho 、商业mall三大产品系,更拥有云中心商务体验平台及绿色有氧花园空间,开启一座时尚生活场。详情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760905,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世茂APM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红角洲丰和南大道211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09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