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新力龍湾】掘金商铺,稀而不贵!

发布时间: 2018-08-23 18:1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商铺市场鱼龙混杂,各家的铺,都有各家的优势,如何选择一家面面俱赢的铺,成为现代人投资的头等难题,在此,我们不妨借古人的智慧:

春秋战国 选择人潮

春秋战国时期,固定商铺还未形成,人们开始在流量大的位置摆摊设点,有远见的商人已经懂得人气就是财气。 

唐宋时期 选择格局

唐宋两朝,是我国商业发展的繁荣时期,商贸交易模式,渐趋成熟,“堂、坊、庄、号”,各类商铺层出不穷。由于街巷制开放,商家们纷纷选择临街建造商铺。

明清发展 选择地段

明清的商人已经开始追求地段的繁华,市场局势才是商铺生存发展的第一要义,商铺只有被大商圈收纳,才能聚客汇财。 

投资风向标确立明确,做不赔的生意。新力龍湾,建面约100-180㎡的单层、双层铺,铺面灵活,开间优良,且进深合理,使用率高,业主随心所变,财富随心开启。新力龍湾,位于九龙湖新区西侧,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集聚版块人气、醇熟商圈及交通等优势于一身,政商汇聚,学府林立,人潮“钱”潮皆揽于怀中。

南昌商铺很多,但如何购得一处有潜力的优质商铺,需要从以下几点去考虑:

1.选对人气很重要

客流量是优质商铺的保证,醇熟社区拥有稳定客源,形成良性发展,而位于小区入口处的商铺,更能有效锁定消费人群,促进财富增长。新力龙湾商铺属于社区商铺,社区拥有一万户业主,居住在此的人群少不了购物需求,将形成强大的购买力。此外,新力龙湾位于九龙湖人居核心区,周边住宅楼盘众多,也将带来不少消费人群。 

2.选对地段很重要

地段是客流的保障,更是财气的基础,好地段往往交通、配套皆醇熟完善,形成“聚集效应”,成为人气焦点。新力龙湾位于九龙湖人居核心地段,距离省政府仅5.4公里,西客站仅3.4公里。项目位居地铁口,北侧有47即可到璜溪站;在售商铺为十字路口主干道的转角底商,坐享滚滚人潮。 

3.选对时机很重要

时间即是金钱,新力龍湾高性价比社区临街铺,坐拥城市繁华,抢占商业契机,无需久等,财富就在眼前。目前新力龙湾商铺只卖住宅的价格,均价14500/㎡,比九龙湖的许多住宅价格还要便宜,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57695,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龍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明月山大道和龙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