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世纪乐活公元城2期】一曲欢乐颂繁华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8-08-26 15:5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纪乐活公元城位于赣江新区核心地段,雄踞红谷滩西潜力升值地段,沿龙潭水渠及市政绿化带分为南北两块地块,北临黄家湖西路主干道,正门正对白玉兰路,东西路段设有侧门,规划与一期隔水相望。二期共20栋,由11F-33F小高层及高层组成。


快人一步,畅享红谷滩

如果爱一座城市,就住进它的内心。世纪乐活公元城踞守赣江新区桥头堡,位于黄家湖西路,黄家湖立交已正式开通,一首歌的时间即享红谷滩千亿繁华配套。黄家湖互通立交的开通,完善了红谷滩的交通路网,机场、西客站、地铁一号线...无缝连接,畅达全城,万达广场、秋水广场、绿地双子塔,千亿繁华配套即刻享受。项目老城区。繁华加速度,便捷出行,生活、工作两不误。

快人一步,悦享公园家

世纪乐活公元城,把家安在公园里,家门口的乐活运动公园,下楼即享,健康生活触手可及。快乐从不是不随波逐流,而是给家人一方天地。世纪乐活公元城布局三大法式园林,让回家就像穿越风景的旅行。首创奥特莱斯国际购物中心下半年也将开业,名品购物繁华都市生活,扑面而来。

快人一步,阔享大三房

世纪乐活公元城在售面积89-108㎡高层,户户拓展,多得面积。不用精打细算,空间绰绰有余,大尺度三开间朝南,舒适升级。

快人一步,优享双学校

世纪乐活公元城项目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有昌北二小、新宇学校及南昌二中经开校区,更有江西财大、江西旅游商贸等一众高校。优质双学校,上学更轻松,成才自然快人一步。周边医疗配套设施较为完善,附近有新建区中医院、省儿童医院红谷滩分院、洪都中医院红谷滩分院、720医院等。

世纪乐活公元城位于白玉兰路与榆林路交汇处,目前2期欢乐颂在售,10#面积89-108㎡高层,均价9600-10000元/㎡,户户能拓展面积,最大可达30㎡。世纪乐活公元城靠近地铁5号线(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207624,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9600-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白玉兰路与榆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76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