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南昌商铺投资的十大理由,看完不要告诉别人

发布时间: 2018-08-30 18:0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说到商铺投资,大家想到的都是“一铺养三代”,在传统观念里,商铺是保值增值的投资佳品,通常会越老越值钱。但也有不少人觉得商铺投资风险太大,而不敢轻易踏入该投资领域。其实,南昌商铺投资有许多投资优势,看完以下这些投资理由,或许你会对南昌商铺投资有所改观。

1.与投资住宅比

南昌房价即将突破2/㎡的均价,在南昌,很难找到1万元/㎡以下的房子。而且南昌住宅限购,政府正在想方设法打击住宅投资客,投资住宅已经不是明智之举。

2.与定期存款比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3.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

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黄金只是一种奢侈的消费品,且就目前的黄金市场来说,国际金价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即将有一个回调的过程。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商铺是唯一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4.与炒股、基本对比

投资商铺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炒股、买基金得天天盯着,既劳神又费力;一旦股票下跌则损失惨重。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甚至高达20%),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5.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

商铺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

6.商铺是越老越值钱

二手住宅房在出售的时候会比同地段的新住宅房便宜,因为二手房存在折旧的因素。而商铺就不是这样的了,一般的成熟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以后商铺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商铺就会越来越值钱,所以商铺就不存在二手房需要折旧的说法。再加上二手房市场以住宅房为主,二手商铺非常少,因为已经是成熟的商铺了,很少有人舍得拿出来卖,所以商铺是越老越值钱。

7.商铺成熟有聚合效应

成熟商铺的商圈有很强的聚合效应,具体从两个方面来说明问题: 一、经营者。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虽然商铺的租金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使这个商圈越做越旺;二、消费者。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互相融合互相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

8.租金的递增保证了租金的长期受益

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成熟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甚至高达20%远远高于住宅房的租金(1%3%)5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9.
商铺租金可做养老金、旅游、或教育子女费用来源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样一个每年源源不断的现金可以作为投资者的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以在投资者年老时作为一个稳定的养老和旅游的资金保障,解决了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10.一铺养三代

众多房产投资商看来,所谓“一铺养三代”,是指商铺投资具有以下一些优点: 

(1)投资商铺具有稳定性,风险小。
(2)
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格。相反,好的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

(3)商铺具有高回报率,平均比住宅高出5个百分点。

(4)商铺具有投资潜力,目前在国内,商铺投资的概念还未全面普及,价格还有较大的空间。

铜锣湾购物中心,位于莲塘中心,人潮涌动之地,在售地铁口黄金旺铺,低总价首付10万起,建面约20-60㎡,带租约销售,包租8年,回报率高达54%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639537,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县斗柏路与莲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9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