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南昌铜锣湾购物中心】带租约现铺,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8-09-08 15:5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南昌房产市场房价上涨,住宅投资成本不断升高,很多投资客只能看着高昂的房价望而却步,寻找新的投资机遇成为了各个投资客亟需解决的难题。从投资安全性和收益来看,投资商铺是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商铺投资,大势已成,南昌铜锣湾购物中心(即铭威铜锣湾广场),大城熟铺,优势看得见。 

交通便捷人潮汹涌,收益有保障

南昌铜锣湾购物中心坐落于南昌县莲塘中心区域,紧邻澄碧湖商圈、象湖商圈,坐拥力高君御国际、阳光丽景等四十余个高端住宅区,辐射约数十万高端消费家庭。多条公交线路环伺、更有地铁3号线(柏岗站)、南外环高速公路等交通加持助力,辐射周边常驻人口,稳定的消费人群,人潮带来钱潮,投资收益有保障。

参考价格:价格10000-2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斗柏路与莲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9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坐拥庞大消群体,人气有保障

铭威铜锣湾广场占据了莲塘核心区域,周围集地铁、学校、商圈等多重成熟配套于一体。周边社区林立,常住人口二十余万。毗南昌县邻莲塘二中、南昌县莲塘三小,依靠大量师生群体,开发师生消费商机,婴幼儿教育、母婴商品、吃喝玩乐购全方位占位,占据市场有利地位,氛围浓厚,财富商机无限。 

带租约现铺,即买即可开业

南昌铜锣湾购物中心依托项目本身成熟社区,拥有稳定的常住人口,开业即收益。同时带租约现铺,即买即赚,日趋成熟的商业氛围与稳定的投资回报率,自用好经营,投资风险小。伴随铜锣湾购物中心周围商业的成熟及周边楼盘居民的入驻,地理位置优势凸显,成熟配套资源助益,海量消费人潮暗涌,商机无限,财富有保障。日趋显露其发展潜力,作为莲塘版块核心商铺,铭威铜锣湾广场将会在现有回报率基础上,迎来新一轮的溢价。 

铭威铜锣湾广场目前商铺在售中,目前在售20-60㎡商铺,层高5米,一楼折后20000-25000 /㎡,四楼折后8000-10000 /㎡,总价1860万,包租包管理8年,返租收益13每年6%46每年7% 78每年8%详情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639537,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10000-2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斗柏路与莲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9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