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赵蕊蕊亲临现场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南昌站获得完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9-12 14:4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8日,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第六季全国巡回签售会南昌站暨罗马利奥磁砖南昌旗舰店开业大典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此次开业,罗马利奥磁砖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的南昌业主们!

火爆现场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先生、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营销总经理兼罗马利奥磁砖营销总经理王贵苏先生、广东冠星陶瓷企业罗马利奥营销副经理汪保华、南昌罗马利奥磁砖总经理万斌先生等嘉宾悉数出席此次活动。

出席嘉宾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营销总经理兼罗马利奥磁砖营销总经理王贵苏先生、南昌罗马利奥磁砖总经理万斌先生相继发言,对此次女排世界冠军赵蕊蕊签售会暨南昌旗舰店开业盛典作了富有内涵的独特介绍,同时对现场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营销总经理兼罗马利奥营销总经理王贵苏先生上台致辞

此次开业活动随着女排世界冠军赵蕊蕊亲临现场,彻底引爆全场气氛,女神赵蕊蕊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艰辛的夺冠路程,还为现场粉丝指导了接球的姿势和发球的技巧。众多粉丝以及消费者一睹女排世界冠军的风采,氛围不仅火爆,并且非常温馨。

现场互动,粉丝合影与粉丝们一番悉心的指导互动后,赵蕊蕊与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先生、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营销总经理兼罗马利奥磁砖总经理王贵苏先生等一众嘉宾进行活动仪式的开启!


南昌罗马利奥盛世起航

嘉宾合影


罗马利奥营销副经理汪保华先生携手女排世界冠军赵蕊蕊,共同为现场的业主朋友们签售,将最好的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同时还准备众多豪华大礼,让业主朋友们满载而归!

冠军赵蕊蕊与罗马利奥营销副总经理汪保华先生同台签售

业主喜获大奖

通过这次“冠军之约”活动,南昌的业主朋友们不仅能近距离一睹冠军风采,更能感受到罗马利奥磁砖的品牌魅力。未来,罗马利奥磁砖将持续改革与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科技,创意的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深化品牌影响力。

来源: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