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江西省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发放

发布时间: 2018-09-13 08:55:30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江西省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南昌发放。

人民网南昌9月12日电(时雨)12日,江西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首发仪式在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沙井派出所举行,江西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向来自台湾地区的居民代表发放了江西省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方便在赣港澳台居民申领居住证,江西省公安厅自9月1日正式启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受理业务,并在全省公安机关设置了138个受理点。目前,江西省首批受理的218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已制作完成,正在陆续发往各地受理点。第一次申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免收证件工本费。居住证的有效期限为五年,换领、补领居住证,应当缴纳证件工本费。

持证的港澳台居民可在居住地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依法缴存提取和使用住房公积金3项权利,义务教育、就业、卫生、文化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以及乘坐航班和火车等交通运输工具、住宿旅馆、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办理机动车登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申请授予职业资格、办理生育服务登记等9项便利。

江西省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南昌发放。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