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南昌经济要再次崛起,房地产是重中之重

发布时间: 2019-03-04 15:13:2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房地产发展阶段不同、所处国家不同,其本色演出的角色往往大不相同。当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在经历一个从投资拉动,再向消费拉动这样的一个历史性转变。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本身难道不就是财富增长的结果吗?经济增长导致居民的购买力增强、不仅对住房的需求增加,也对无处安放的资金有需求。

我们都知道创新和研发等对经济增长是起着重要作用。不过这并不代表房地产不重要,也不代表那些基础设施的其他增长动力不重要。在增量时代,我们南昌房地产通过拉动基建投资,刺激消费等等,促进了本地的发展和经济增长,除此之外居民财富在不断积累。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可以说是在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下,很快的成长起来的标杆性产业,说句非常官方的话,这是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必然产物。

不过,话说回来,在房地产快速发展的经历中,这样那样的问题很多,但这只是前进中的问题,并不是否认房地产的依据。就像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征程中,也曾出现许许多多的问题,也曾出现过否认改革开发的强大声音,但最终理性战胜偏见,中国闭关锁国的封闭年代是回不去了,房地产福利分房的那条路是回不去了。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中国就会落后挨打,彻底否定商品房改革,中国就会贫穷饥饿。

首先,房地产发展阶段不同、所处国家不同,其本色演出的角色往往大不相同。98年房改以来,房地产对中国经济社会的贡献有两个大方面的变化:第一,成为带动作用十分显著的重要产业。

其次,当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它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这是一个从投资拉动向消费拉动的转变过程中。

第一,从投资数据来看,中国的房地产投资增速在开始回落,近两年增长缓慢,只有个位数的。

第二,从交易数据来看,城市慢慢进入存量交易为主导,2017年有20个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超过新房,或许这几年会越来越多,谁知道呢!

第三,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新房开发企业也开始租赁资产管理等,借鉴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决策,我们看到股票市场中,那些纯粹意义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他们的市值占比不多,已经不足30%,这说明有些东西在转移。

总结来说,发展科技重要毋庸置疑。尤其是当前的经济转型,对其的迫切程度是好比在沙漠走路多天的壮汉,急需一场及时雨,虽说大国的崛起是单个因素无法支撑,必须要有多个因素综合作用,但在特定的时期,如果一个因素占用了足够多的资源,对其他要素形成挤压,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来看看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这就是吸收社会资源过多的典型,但是别着急,眼界放大一些,这种挤压效应哪里都有,不仅中国市场,发达市场也有,当都有对的时候这样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房地产行业是缺乏理性的,但我们有必要保持着理性,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和房地产一起扛起经济发展的重担。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资讯,请上南昌楼盘网,当前热门推荐: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a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