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南昌人买房“大面积”需求激增!一步到位成主流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35:0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从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略有扩大。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以下简称“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3%、1.1%和0.4%。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而仅从本省来看,这一年南昌房价增长了10.9%,增速位列省内新房价格指数上浮榜首 。位居二位的是九江,上涨10.7%,其次是赣州,上涨6.9%。

如上图所示,观察近一年的南昌房价,仅1月出现了0.1%的下跌,但整体同比来看,房价一直在节节高攀,最高的涨幅点在2018年7月,环比上一个月增长1.8%。

此外,从分类指数中可以看到,南昌购房者对于新房面积段的需求多数集中在百平以上,144㎡以上的面积段需求比去年增长了13.1%,此外,二胎的开放、养老条件的现状,使得三代同堂现象越来越普遍,这也是让越来越多手上资金充足的家庭将购房眼光放到144㎡的大户型上。

最重要的一点是,就目前来看,未来几年房价大跌的额可能微乎其微,“买小换大”尽管开始会比较轻松,但换第二套房的时候,房价的上涨、装修的再次投入、原有房子的贷款加在一起,成本自然也就增加了,因此,“一步到位”对手头宽裕的家庭来说也是更为划算的选择。

经小编统计,在南昌有住宅在售的108个楼盘中,在售面积段百平以上占比100%,而拥有140㎡以上户型项目有35个,其中多数为洋房,拥有大面积的高层还是比较的。

下面小编就举2个典型例子:

江铃新力·臻园——销冠热盘

特色一:新力物业。熟悉楼市的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这辈子,总要住一住新力。新力在南昌发展9年,交付的每一个楼盘都备受夸赞,就拿新力在南昌的第一个楼盘新力帝泊湾来说。从2014年交房至今,新力帝泊湾外立面依旧如初,小区过道干净整洁,园林植被郁郁葱葱,草皮油光发亮。

特色二:高性价比+地铁旁。青云谱作为南昌的内环中心区域,是一代代南昌人生长的地方,是已经发展成熟的区域,相较于新城区未来不确定的建设,老城区会是南昌人不可替代的居住地。位于南昌一环旁的江铃新力·臻园,不仅雄踞于地铁三号线口(在建中),还紧邻象湖隧道口和九洲高架口,拥揽约2800亩象湖之畔,坐享沃尔玛、华侨城(在建中)等全系配套,如此便利的配套,价格却相比其他产品美丽很多。

特色三:大面积。江铃新力·臻园除了适合刚需的90平左右的小面积,还有南昌为数不多的140㎡以上的高层大面积,例如即将加推的162㎡四房大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双向大阳台,除了做到动静分离,主卧带有独立卫浴及衣帽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北大道5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茂未来都会——“刚需”大面积

特色一:九湾新城,交通通达。位于湾里区天宁路以南、宁中一路以东。前湖快速路的开通,让业主在享受梅岭天然氧吧的同时,仍能实现琴海购物广场目前也已封顶。

特色二:高性价比。项目比较值得关注的一点是价格,由于南昌大多数大面积项目定位高端,区域位置决定了大多数项目的单价都很高,但其实现在有一些手头比较紧的置业者,也有“一步到位”、三代同堂等买房需求,而这种低单价的项目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特色三:“共享”理念。项目绝不会因为单价低,而降低生活品质,作为江西第一个共享社区,未来都会彻底打破居住空间,有限的居家面积延伸到无限的公共空间之中,让你购买百平的房子,却能享受5000㎡的空间。目前已经开放了10个共享功能空间:共享儿童馆、共享篮球馆、共享羽毛球馆、共享健身馆、共享游泳馆、共享琴房、共享厨房、共享洗衣馆、共享会客厅、共享园林,满足从小到老全年龄段的生活需求。就连小到螨虫吸尘器、擦窗机、割草机、户外帐篷等等生活用品,业主只要在APP上预约就可以使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天宁西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