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新旅明樾湾让你明白怎样的商铺才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33:01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旅明樾湾商铺值得投资吗?现代生活物价飞升,钱越来越不值钱。如何让辛辛苦苦的钱袋子不缩水,如何让子女、父母自己的生活更加安逸。其实很简单,投资新旅明樾湾邻校铺,助你“铺”就人生巅峰道路。

2018年,象湖滨江片区规划为商业金融、文化娱乐、科研创智三大中心,依托沿江金脊线“一江两岸”的发展大势。新旅明樾湾地处文化娱乐中心,依托周边1公里以内的居住圈,是整个象湖滨江最具商业投资和发展潜力的商业金脊中心,未来潜力无限!

象湖新旅明樾湾文山一路,汇聚众多住宅小区,多达8000户,近3万稳定消费人群,居民日常消费绝大多数聚集在这最后一公里范围内。而本案是距离赣江外滩公园最近的小区,黄金1公里内街之上人潮如海,滚滚钱潮聚势而来!

新旅明樾湾邻校铺,坐享12年教育资源,收割3000+师生家长红利。稳定学校师生家长客流,投资更安全、更有保障、升值潜力更高,学校开学即可营业,无需较长的养铺周期,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盈利。

新旅明樾湾,两大公园+内部学校。每周限量特价房,抄底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项目另有高层5#楼、6#楼、7#楼在售,总共33层,1单元2梯四户,户型为89110118平米,金装交付!2成首付不限购!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58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沿江快速道与汇仁大道交界处往南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