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南昌中大景丨开盘大捷 燃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9-06-16 14:26:5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中大景开盘了吗?强者无需多言,实力就是证明!此次开盘之势燃爆全城,聚焦全城目光,创造傲人佳绩。以匠心,铸就高端品质人居典范;以实力,成就高铁新区热销传奇!

6月9日,注定是万众瞩目的一天,南昌中大景终于迎来了线上网络开盘。摒弃传统开盘摇号选房模式,购房者不出家门用手机通过线上系统即完成选房过程。

随着倒计时10秒之后,线上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成交喜报不断传来,创造热销传奇,印证中大地产的号召力和品质力。

如今大家追捧的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居住需求,更是一种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我们相信南昌中大景必将为各位准业主呈现完美品质生活。

中大地产深耕高铁新区的匠心之作,更是“景” 系作品的始发者。项目沿袭中大地产多年打磨的人居品质,力求在众多项目中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用每一处细节,缔就鲁班品质的实力见证。

项目位于高铁新区中心生活区,近享地铁2号线罗家学校教育无忧、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水岸公园生态美景环绕,低密度、高绿化率、新亚洲风格园林与新中式风情建筑,绿树成荫、一步一景、鸟语花香。

项目在售产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户户阳光通透,带装修交付标准,人性化设计细节,近7米面宽阳台,31层区域内标杆高度,罕见超80米宽楼间距,彰显完美尺度人生!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1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罗家中路与罗家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