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宏泰四季花城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06-16 15:3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宏泰四季花城怎么样?随着“揽山入城”城市规划下,城市发展西移,标志大湾里时代到来,区域价值升级,蕴藏巨大发展潜力。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湾里四季花城吧

项目位于南昌西中轴线上,占据湾里门户,咫尺兴湾大道、招贤大道和前湖快速路,繁华更进一步,前景一路看涨。

项目咫尺前湖快速路,10对接红谷滩CBD、红角洲,公交多维交通近享左右。在南昌一环主线也正式通车后,形成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地利畅达、轻松接驳全城!时间的减法,让生活精简惬意。

四家花城主打70年住宅产权复式,享受全城最高5.4m层高,超高阔空间,买一享二,生活自然灵动随心,精彩分层。少见单廊入户,保障户户朝南,通透舒适与私密尊贵兼顾。将山林鸟语融入居家生活,清风暖阳时刻相伴。

湾里四季花城斥资6000多万打造150亩私家山体公园,建成后将是南昌首个私家山体公!拥有全南昌唯一的8大都市闲趣生活:漫山步道、半山凉亭、健身房、儿童乐园、清明上河图浮雕等景观点,与山无界、四季涵“氧”。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4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红湾大道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