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礼步湖壹号丨投资爆品!首付15万起,买城中心商铺!

发布时间: 2019-06-19 16:2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礼步湖壹号值得投资吗?投资实在是一门学问,现如今,致富之道五花八门,不管是股票、基金还是不动产,不难发现,眼光要放长远,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小编认为商铺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让我们把眼光放人新建礼步湖壹号吧!

从原始社会商业的起源,到唐朝的繁荣,到近代社会的持续发展,无一不印证了商业的稳定发展。要知道商业跟商铺存在着必然的联系,在历史的演变过程中,如何定义好的商铺呢?这五个特点延续至今,繁华的地段、稳定的客流、合理的布局、优越的商业氛围、未来可持续发展。其实,在南昌本土也有这样优势的商铺存在——新建礼步湖壹号

礼步湖壹号项目位于新建区中心区域,这是一个含盖了购物、特色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的6层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样样俱全,对于我这种不爱宅在家里的人来说,简直爱惨了这样的地方。

项目所处的位置人气旺盛,每天人来人往的,可以说类似于南昌中山路购物一条街的那种。

置业顾问介绍,目前一二两层商铺在售,面积约为10—50㎡,均为小面积商铺。小面积商铺优势很明显,比如说总价低,收益高、经济压力小。

从5月开盘到现在,一层外街商铺所剩不多,现在主要在售二层商铺,均价在2.6万—3.8万之间,首付大概15万起,商铺由开发商统一管理,完全不用担心租不出去的问题。

交通对商铺的影响也很大,一个好的位置决定了商铺未来的发展潜力。

礼步湖壹号就在新建区的中心地段,交通非常便利,门 不远处就是长堎互通立交,去城市的每一个区域都非常快捷和方便。

最令我心动的是十年包租包管理,这怎么理解呢? 简单来说,项目由开发商统一管理,实行10年管理返租,回报率逐年递增。

前两年,回报率按照5%计算,第三、四年按照6%计算,第五、六年回报率按照7%计算,按半年度支付,七到十年租金以实际租金按照8:2比例划分,业主占八成,商管公司占两成。 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按照商铺的发展成熟期三年时间计算,前两年相当于在家躺着就能收到租金,等两年后商铺逐渐发展成熟,收益也会越来越高。

而商铺往往是时间越久越值钱,对于投资商铺者来说,要把目光放长远,购买商铺属于长期投资,不能只看眼前的利益。

俗话说得好“住房看配置,商铺看人气”,优质地段的商铺投资价值依旧巨大,一个城市的优质资源是有限的,只要有足够的人流量,效益增加的概率就会变大。

礼步湖壹号处于中心地段人口密集,人气旺。周围有很多住宅小区,旁边有新建一小、新建五中、竞辉、旅游商贸等多所学校,消费人群可见一斑。当然了,人流量还不仅限于这些,而且新建区妇幼保健医院、新建区人民医院等多所医院,人流量每天都看得到。

最重要的是,项目就处在新建区的中心位置,可以辐射到新建区大概100万人左右,这人气可想而知……

说了这么多,不难发现礼步湖壹号商铺拥有着繁华的地段、便利的交通、高回报率、超旺的人气。拥有这么多的优势,看来想发展不起来都困难。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1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2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礼步湖大道187号(原解放路旁/沃尔玛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