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全球最大双造浪池,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开园时间和票价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6-25 08:55:1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转眼就要到暑假了,在南昌,这个夏天最激动人心的消息来了!备受关注的华侨城玛雅乐园最新消息出炉,即将开园,在南昌这片土地上盛放!那么华侨城玛雅乐园开园时间和票价信息想必是大家最需要知道的。

目前华侨城玛雅乐园主要设备已经全部完成安装,玛雅山峰还在外包装饰中,部分设备的主体结构还在进行二次涂装施工,园内已经开始了绿化种植以及管线布置施工,下一步主要的工作内容还是将围绕着路面硬化施工以及试水调试等工作,在全部完工后,项目便可进入开园运营。

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在哪里?项目位于真君路以东的象湖湿地公园内,占地24公顷,项目以演绎古老、热情的玛雅文化艺术为主线,在版块塑造和设备引进上下足功夫,规划打造玛雅丛林文化、欧洲探险文化主题园区等。

南昌玛雅水公园有火山、有河流、有瀑布、有洞穴,还有港湾和神庙,是目前国内占地面积最大的湖畔主题乐园。足足有三十五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最多可同时容纳3万人。

作为全国首个全面覆盖“人脸识别“的主题公园,未来玛雅水公园进园不用排队,只要提前刷脸录入,就可秒进园区,再也不用把时间和精力花在排队上面了。

玛雅水公园拥有全球最大的双造浪池,亚洲最大的亲子戏水区。园内部分亲水游乐设施为全球限量版,双大浪板加大喇叭组合设备为全球首套,而“亚马逊雌雄蛇王”游乐设施全球目前只有两套,分别在南昌和迪拜。

据了解,玛雅乐园位于真君路以东的湿地公园内,项目主要分二期建设,一期用地总面积17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97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0740平方米,景观步道、广场64851平方米,假山11859平方米,净绿地面积46670平方米。二期(备用地)用地总面积70000平方米,生态停车场(临时)20500平方米,景观游步道(临时)2500平方米建设。

目前项目还在紧张施工中,项目预计将在7月启幕,学生门票价格为145元/人,成人门票价格为160元/人。具体的开园日期以及门票信息还是等待官宣吧。

更多土拍、城建、楼讯消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