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南昌高新区环湖路要来了!预计2019年12月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7-13 17:32:1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备受市民关注的南昌高新区环湖路(规划四路-光电大道、翔鹰路-东湖路)市政道路排水工程正在加快建设,预计2019年12月达到通车条件,建成后将与瑶湖西岸路网相通,进一步完善瑶湖组团的交通出行环境,且将成为环瑶湖的一条独特景观线。该项目为市重大重点项目,由南昌高新投资集团旗下南昌高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截至目前,全线主车道底层沥青摊铺已完成,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施工。

正在建设的环湖路位于南昌高新区瑶湖东北区域,连接已建成的瑶湖西大道,直至刘城街,将建设成长8.7公里,宽50米,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交通设施、电气、照明、绿化、排水等。

环湖路下穿福银高速,跨越卢沙水系、毛江口水系,建设两座跨水系桥梁和一座下穿福银高速公路桥,其中,下穿福银高速公路桥为该项目全线难点和控制性工程。

环湖路建成后将与瑶湖以西道路共同形成环瑶湖路网,助力环瑶湖景观廊道和沿瑶湖城市发展轴建设。

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