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绿地玫瑰城2号地块将建超高层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00:3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绿地玫瑰城2号地块规划调整方案,项目由2栋办公塔楼增加为4栋,此次调整后,项目也将启动建设。

南昌绿地玫瑰城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城东一路以北、灰场东路以西,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用地面积约74.71亩,原方案规划2栋办公塔楼,其中一栋为建筑高度188.8m超高层,另一栋高层建筑高度为99米。

现因新版消防规范及市场需求建设单位拟调整规划方案,拟规划4栋办公塔楼(办公总建筑面积约13.28万㎡)及2F裙房商业(建筑面积约2.63万㎡)、1栋3F商业(建筑面积约0.23万㎡),其中办公塔楼分为:1栋21F办公塔楼(建筑面积约2.52万㎡)、2栋14F办公塔楼(2栋总建筑面积约3.23万㎡)及1栋4lF的超髙层办公塔楼(建筑面积约6.31万㎡)。

方案调整后,总建筑面积约26.46万㎡,容积率3.97,建筑密度43.83%,绿地率20%。其中办公建筑面积132963.77平方米,商业面积59256.56平方米,设备用房5155.17平方米,其中包括1栋高170.5米的超高层(女儿墙高度188.28米)以及1栋2层的裙楼商业。

该项目处于地铁4号线科技城站,位于高新区101智慧大厦西面,艾溪湖湿地公园北岸片区,目前该片区已经相对成熟,剩余的可开发地块也不多,除了绿地玫瑰城2号地块调整规划即将启动建设以外,位于该项目旁边两宗商业用地也即将出让,东侧的新力时代广场商业部分也正式开工。

绿地玫瑰城,项目北眺赣江,南临艾溪湖,紧邻4号线地铁口,总占地280亩。以65万方的恢宏气势,盛启艾溪湖西中心全盛时代。项目早起推出的高层住宅楼、洋房均已售罄,目前二手房均价在18500元/㎡左右。

随着地铁四号线项目的启动,加上艾溪湖原来本身的环境优势,周边学校、商业、医疗也比较成熟,在加上近期启动的各大商业住宅项目,极大的促进了艾溪湖板块的发展,可以遇见未来绿地玫瑰城的发展也会越来越迅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区城东一路以北、灰场东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