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南昌新建城丨这个直接用板块命名的楼盘,能担得起板块崛起的希望吗?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23:1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新建城在哪?新建城位于新建区昌西大道与祥云大道交汇处,是不限购区。坦白说,新建城的地理位置挺尴尬的。从地铁方面来说,距离已开通的2号线以及建设中的4号线地铁都距离将近7公里左想轻松地享受南昌地铁之旅,新建城基本无望。

南昌新建城在他的项目规划图上很是作了一番设计,周边学校、商业、公园、医院、尽览无余。

其中学校配套是新建城主打的价值卖点。今年年初,江西师范大学与新建城正式签约,推进新建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中小学基本沿主干道建设,在项目的西南侧为12年制江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而在距离大概900米的位置为9年制江西师大附属新建城学校。

另外,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北面这块区域规划为医疗用地,但是具体哪所医院并未确定下来。

目前,9年制中小学已经开工建设。小编询问是否确认可以就读,置业顾问回复,“是否可以就读要等教育局的划分出来后才能给肯定答复。”措辞很是严谨。

生活配套方面,距离售楼部东面2公里方向为万达广场,上个星期已经动工。

北面中心公园,占地面积380亩,基本上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休闲娱乐区。另外,社区还包括新建城派出所,小区治安上应该会比较好一点。

新建城占地总面积3000亩,其中1700亩用于住宅建设,1300亩用于配套设施建设。总住户24000户,这个体量对得起他的名字——新建“城”。 项目共有8个区住宅为政府集资房,预计总住户达17000多户,其中B1区为公安系统,B2为医疗系统,而B4区B5区以及B6区多为教育系统。

距离省政府集资房仅一条街之隔的对面,则为这次新建城加推高层11栋 、15栋。该楼盘为常规的2梯4户,户型为88.67平米和110.31平米两户型。

89平米户型,多开间朝南,方正三房,布局常规,中规中矩无硬伤。

110.31平米户型,主题构造和88.67平米相差不大,北面多出阳台更通透,主卧多了个套间设计。

小区绿化率约为30%。容积率2.3。物业为深通物业,物业费2.2。开发商自己的物业,不了解,就不评价了。

新建城能否同广告宣传语中所言,“与九龙湖共城长”?新建城能否依靠自有配套成为独立社区?时间会揭晓答案。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5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100元/㎡

楼盘地址:昌西大道与祥云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