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新城公馆有哪些户型,户型好吗?

发布时间: 2019-08-22 14:41:5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新城公馆有哪些户型?新城公馆由6栋楼组合而成。其中2号楼是6层洋房、1、3、3A三栋楼是11层洋房,均为2个单元1梯2户结构,户型133、142㎡;5、6号楼是34层高层,1个单元两梯四户,户型108、120㎡。

新城公馆户型好吗?C户型 133㎡ 3+1房2厅2卫,北面的多功能厅,可以做书房,做卧室则太小了,主卧面积够大,两个次卧面积偏小,感觉有点像高层住宅的结构,不符合洋房的身份啊。客厅、餐厅、厨房3通结构还不错,基本上是南昌市面上普遍的户型结构了,厨房的设计是一大亮点,与传统厨房朝向不同,显得更大。

D户型 142㎡ 4房2厅2卫,基本和133㎡相同,卧室面积稍大一些,北面的功能厅也可直接做卧室使用。

A户型108㎡ 3房2厅2卫

B户型120㎡ 3房2厅2卫

高层唯一的亮点就是两房共用一阳台这种结构了,现在挺多盘都采用了这种结构,尤其是赣江边的新盘,比如说新力江悦、新力樘悦。

新城公馆首开洋房1、2、3A 、高层5号楼,建面约108-123㎡阔景高层,均价16600元起。另有洋房在售,130-142㎡舒适洋房,一梯两户,均价18500元起。绿化35%,容积2.5,交房时间2021年7月1号。

新城公馆位于东湖区核心,三经路与下沙窝路交汇处。一环线内,约1公里距离之内,三条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环伺,交通发达,城市核心区域。名校居多,中小学有南昌二中八一中学、滨江学校、豫章中学、十九中、二十八中、城北小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等完善的教育资源。环境优美,周边有八一公园、滨江公园、滕王阁、樟树林公园等优质景观资源‼️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95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专属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三经路与下沙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