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朝阳新城西江悦户型好吗,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36:1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朝阳新城西江悦在哪?阳光城大发西江悦位于朝阳新城云天路与丹桂路交会处。由阳光城地产和大发地产联合打造,距离南昌地铁四号线(在建中)云天路站仅500米距离,同时,项目附近2公里左右就是朝阳大桥和九洲高架快速路,公交方面,小区门口27路,32路,241路等公交资源充足,出行较为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地铁政策规划,4号线落实大约在2021年,项目交付时间为2021年上半年。

朝阳新城西江悦户型好吗?项目户型有104、120、130平米三个户型,得房率高达85%,挑高为3米,作为高层,能有如此的得房率和挑高可谓是良心,不过,三种户型均为3房2厅2卫的设计,在笔者看来,实在是有些浪费,户型能满足刚需和改善3房人群的需求,不过家里有老人和二胎的话,居住起来会很不便。

样板间项目目前只开放了104的面积,厨房为L型设计,增强了实用面积,另外厨房的交付标准为方太三件套,厨房面积大约在8个平方左右,另外说说客厅,客厅开间为3米7,实地感受还是非常宽敞的,另外,因为前面所提的高得房率,也使得104平米的户型,也能做到3个卧室的面积在10平米以上,不会显得拥挤,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主卧,主卧选择了减少过道的面积,增加主卧的面积,这么做的好处就是增大了主卧的实用面积,不过不足是主卧的私密性有所减弱,另外,主卫贯通北面,南北空气对流,主卧不会有通风不佳的情况。这里还有小细节值得一提,就是主卧的房间里配备了紧急按钮功能,家里如果突发一些紧急状况时,可以按紧急按钮功能,物业会派人上门查看情况,也保障了业主的安全。

朝阳新城西江悦值得买吗?项目的地理位置不错,又是处于朝阳区,85%的公摊加1w7左右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的,很适合刚需人群,不过因为没有4户的短板,加上旁边就是九州高架,灰尘和噪音的问题也无可避免,介意的用户需要慎重,不过刚需人群这个价格,总的来看,还是颇具诱惑力的。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43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6000-16500元/㎡

楼盘地址:朝阳新城云天路与丹桂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