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城市配套落位升级,象湖滨江不负期待

发布时间: 2019-10-12 08:4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配套落位升级,象湖滨江不负期待

象湖滨江:百亿城市配套落位

九龙湖东、朝阳南、象湖滨江区,南昌热点板块之一,趋势所向,政策背书,市政投入不断,积极承担一江两岸战略规划升级,滨江格局延伸,区域大势已成。百亿城市配套逐步落位,一路飙升的板块价值日益彰显。

南昌政府对象湖新城的投入远比想象的要多,包括:120亿新洪城大市场、7.2亿的南昌县文化中心、57.7亿的抚河故道湿地公园、9.6亿的赣江风光带南延段等多个项目在内,投资资金已经超百亿。这些重大项目的位置均位于象湖滨江片区。有了发展红利的驱动,象湖滨江俨然已成为南昌下一个城市中心。

六横四纵:多条快速线路

象湖新城滨江片区,由桃新大道快速路、昌南大道、南外环与沿江快速路围合而成,四条快速路全场约25公里,目前沿江快速路和南外环快速路已通车,昌南大道快速路即将完成改造,沿江快速路南延工程通车,由桃新大道快速路也已经开工,未来更有跨江通道直通九龙湖。

开业在即:新洪城大市场

新洪城大市场最新内部照曝光,开业倒计时,据悉,新洪城大市场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民生工程项目总规划用地约23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规划市场交易区、商务配套区、商品流转区、休闲文化区、生活服务区“五大功能分区”,象湖人气爆发在即!

商业新中心:汇聚多元化商业综合体

6万方爱琴海购物公园、3万方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等业态,将使象湖滨江整个区域的配套资源和价值得到显著提升。通过其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多元业态组合,引领片区商业发展。另外华侨文化旅游城核心商业也即将开放,将把湿地公园和城市功能结合,打造江西首个集生态、文化、旅游、娱乐、休闲、购物、商务、居住等于一体的全新综合性标杆项目。其中今年暑假玛雅水上公园已经开园。华侨城将丰富南昌的旅游资源,期待它早日全体建成开放!

城市文化公共建设:南昌县文化中心

南昌县文化中心位于象湖新城,东祥路(原抚生路)以东、抚河故道以西、汇仁大道以南、小蓝大道以北地块;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集展览馆、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大剧场以及档案馆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象湖最大的文化中心。

总投资70.18亿元:生态系统升级

象湖滨江湿地公园、赣江风光带等生态系统提升!抚河故道湿地公园,投资57.7亿元,根据规划湿地公园定位是打造以生态湿地为主,集合生态科普、人文风情、休闲游憩、旅游度假综合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

赣江风光带南延段,投资9.6亿元,赣江风光带南延景观建设工程,北起于生米大桥,南止于富山大道,岸线全长约11公里,范围面积约3595亩,总投资约9.6亿元。分为江滩活力区、水街风情区、城市魅力区、生态示范区一共4个板块。

已开业: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

位于象湖人家门口的三甲医院,华东地区最大医疗综合体——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分院已开门营业。以后象湖人看病不用跑老城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新洪城大市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昌南大道以南,沿赣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