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西站华府的高层住宅好吗?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3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西站华府的高层住宅好吗?也许你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需要一套彰显身份的改善住房;也许你上有老下有小,需要一个能装下一家三代的家;也许你想在南昌扎下根结婚生子,需要一套完美的住宅……现在好机会就在眼前,你的所有需求西站华府都能满足,建面146-152㎡改善型高层在售,一次性解决置业问题。

其实西站华府这个小区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便宜,这么大户型的四室高层价格才只要11000-12000元/㎡而九龙湖最高价格已经有23000元的天花板了,均价也一万五六了,仅凭这个价格,西站华府就值得一买。再说大家比较看重的地铁虽然开发商说是临近地铁2/4号线,但距离实际上比较远,这个距离还是比较适合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到地铁站,再换乘地铁。当然如果你有车那就相当方便了,毕竟九龙湖这边的交通那是相当不错的。

不过小编还是比较推荐大家买西站华府的,因为小区是可以上站前小学,这可是个名校,家里有小孩的朋友强烈推荐,毕竟房子选择很多但学校可只有这一个。小区自带幼儿园就不用说了,另外还有中堡小学、三联希望小学、望城新区中学及规划中的学校,公立学校教学质量都有保证。

西站华府位于西站大街2277号,这个位置的商业配套总体而言还是可以的,小区周边是华盛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华南城交易广场,平时买买东西还算方便,类的地方。对商业配套小编就一句话总结:既然享受低价,那就要包容一些不足。

小编最后总结下西站华府这个小区,房子的价格、面积方面是一大优势,至于其他配套则有不少不足之处,整体还是相当实惠的房子,推荐购买。现在有2#、3# 6#高层在售,2梯2户2单元,13-15层,建面146-152㎡,都是四室设置,价格11000元-12000/㎡,预计2021年年初毛坯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1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新区西站大街2277号西站华府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