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最新进度!洪都高架路面辅道启动改造!预计2020年10月全线完工!

发布时间: 2020-01-18 08:4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洪都高架是江西南昌一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洪都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的动向,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根据之前的工期计划,在农历春节前,项目部还将力争完成主线高架桥下的双向四车道。届时,地面再加上高架桥上单向三车道,洪都大道将有立体的十车道通行。

路面辅道改造进行中



从项目现场可以看到,目前北端连接青山路以南已经完成地块平整,开始双向地基摊铺,即将进行沥青摊铺。

青山湖隧道南北两侧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地基施工。

路面辅道设计规划

根据规划显示,洪都大道高架快速路地面辅道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50千米/,路幅宽度50m- 69m。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等。地面辅道规划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7806米。

规划有公交专用道

本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结合实际公交需求,在洪都大道快速路地面辅道上设置路侧式公交专用道,既给予公共交通足够路权,保证公交及未来需求的增长空间,也对道路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采用传统的路侧、港湾式停靠站形式,避免公交车靠站时与主线机动车的冲突,合理有序。

路侧式公交专用道除了作为公交运行的车道外,也可作为常规车道使用。但为了保证公交运行效率和快速服务功能,通常在高峰时段可采用管制措施,限制其他机动车驶入公交专用道;非高峰时段,可根据实际交通量,酌情考虑开放公交专用道给其他机动车行驶。

洪都高架路面辅道改造采用的是分段施工方式,根据计划部分路段将在五一前完工,全线预计国庆节前后完工,路面辅道全线通车后,将极大程度满足机动车、公交车、非机动车的通行。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