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江铃卡卡的公寓怎么样?民用水电!

发布时间: 2020-02-13 17:2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铃卡卡公寓值得购买吗?可以落户吗?如果有关注南昌房产的朋友们一定对江铃卡卡这个楼盘不会陌生,虽然因为疫情大家都不能出门,但小编还是收集了不少江铃卡卡的信息,供大家疫情后买房做个参考。

楼盘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

这个位置还是不错的,因为距离高新区新城吾悦广场比较近,未来足以满足公寓住户娱乐购物的需求了。此外公寓距离菜市场只有200米,而且公寓楼下是4000平米的沿街店铺,不论是买菜还是吃饭,都非常方便,而且前段时间小编还去过江铃卡卡,下面的店铺有很多都开业了,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公共交通:地铁4号线北沥站和民园路东站,802路公交

小编认为公共交通是江铃卡卡公寓的一个比较明显的短板,不过这个短板只是暂时的,因为地铁通车后出行问题就自然解决,但目前公共交,有车的朋友们推荐购买。

周边配套:南昌三中、新城吾悦广场等

因为上面小编讲过了新城吾悦广场,所以小编就说说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吧!南昌三中是南昌省级重点中学,距离公寓也足够近,未来孩子上学也足够方便。但是公寓周边其他学校比较少,这点也是要大家考虑的地方。

重点注意!

江铃卡卡最重要的特质就是:,民用水电,江景。公寓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如果不能落户那即使有再好的学校也读不上。而公寓的价格才11000元左右,一套公寓总价也不过3、40万,买起来也没什么压力,而且公寓还送阳台2平米多点,因为是loft公寓,上下加起来也将近5平米了。

此外江铃卡卡公寓的卫生间是有窗户的明卫,干净无异味;公寓内部还有书吧、咖啡厅、健身房、篮球场等设施,不出小区就能享受休闲时光。【售楼部电话: 400-819-6528转829,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2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