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南昌恒大林溪府值得购买吗?湾里醉美宜居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2-19 14:4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恒大林溪府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在中国传统道家神话中,梅岭是重要的一个洞天福地,梅岭山势嗟峨,层峦叠翠,四时秀色,气候宜人,是南昌人的后花园。就是在这风景如画之地,更有着小编魂牵梦绕的居所——南昌恒大林溪府。

如果说梅岭是自然的恩赐,那南昌恒大林溪府就是恒大带给所有南昌人的珍宝,南昌醉美的宜居大盘。恒大林溪府这个楼盘位于南昌二十八中湾里校区的隔壁,处在风景旖丽的梅岭山脚下,推窗见景,坐享湾里生态美景,加上社区内10万平米的风景园林,每时每刻都能呼吸到鲜氧清新空气,给予住户最完美居住体验。

当然,南昌恒大林溪府哪能只有美景!2019年南昌二十八中湾里校区正式将南昌恒大林溪府划入就读范围,而南昌二十八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妥妥的名校,现在也已经开学了。从小学到初中,都能让每一个业主的小孩享受南昌顶级的教育资源,赢在起跑线上不再是梦。

此外,南昌恒大林溪府还坐拥整个湾里最繁华的地段,在南昌恒大林溪府楼盘旁边,是湾里的旅游集散中心,是一个总面积10.36万平米,总投资3.23亿元的综合体,包含酒店、商业、办公等配套设施,而且湾里最大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就在小区旁边。未来的生活不仅方便,而且更加多姿多彩!

目前南昌恒大林溪府正在火热销售中,在售的有小高层和洋房。其中小高层在售的有39#40#41#42#43#44#50#,106-136平米;洋房在售的是66#、71#以及部分现房楼栋在售,108-200平米。【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21,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湾里·南昌二十八中湾里校区隔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