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天使金融广场位置在哪?公寓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0-03-27 17:34: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使金融广场公寓好吗?值得购买吗?红谷滩,南昌的新中心,也是南昌的CBD所在。这里云集了二十家省级银行总部,200多家金融机构,汇集了整个南昌 80%的财富,可以说是整个南昌成功人士的置业的第一选择。而小编今天要说的天使金融广场就在红谷滩核心的核心,53㎡—161㎡公寓敬献给所有南昌人!

我们都知道公寓是十分看重的地段的,天使金融广场的地段是整个南昌最好,没有之一!天使金融广场位于红谷滩新区金融广场与会展路交汇处,楼下就是地铁1/2号线地铁大厦站口,是当之无愧的的红谷滩中央商务核心地段,仅凭着这个地段,公寓买着就赚翻了。

天使金融广场公寓的品质极高,红谷滩天使金融广场是集275米高的58层5A甲级写字楼、金融企业总部大楼、五星级商务办公楼、8万平方米高端精品时尚大型商业

此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天使金融广场公寓的配套了,除了自身的商业配套,还有万达广场、和昌熙梦里、百盛、天虹、香格里拉、泰耐克索菲特等丰富配套; 红谷一中、师大附中、南昌五中、育新小学、南师附小等优质学校分布其间;洪都中医院、中寰医院、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也是一个不少!

天使金融广场的交通也是极其方便:地铁1、2号线的双地铁口地铁大厦、卫东站,出行舒适又便捷;公交227、228、503、229路经过公寓,快速通达全城;更有会展路、赣江中大道、红谷隧道、枫生p>

除了以上特点外,天使金融广场公寓的户型也是多变且实用,公寓的面积段有53、66、78、161㎡,层高3.6米,多变的面积段加上公寓红谷滩中芯地段,日流量可超百万;省级高端商务、繁华商业、国际金融贸易汇集地…这些优点,所以居住、办公、投资都是绝佳的选择。还是实景现房,即买即用。

天使金融广场目前在售层高3.6米,建面53-161㎡的【天使铂寓】火爆在售,均价13500元/㎡,5梯20户,实景现房,即买即用,宜居宜投资!民用电,天然气入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9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新区金融广场与会展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