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南旅嘉福里的公寓怎样?老城区难得硬核资产!

发布时间: 2021-01-26 14:4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旅嘉福里公寓怎样?绳金塔民俗风情街作为南昌十大文化重点工程,一直以来受到南昌人的关注,也是来南昌游玩不可不去的经典景区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南旅嘉福里公寓就在绳金塔街区这边。

1440304263084.png

南旅嘉福里的位置在西湖区站前西路与前进路交汇处,是最核心的老城区版块,而且还有地铁3/4号线绳金塔站,相距不到200米,南旅嘉福里的SOHO公寓也是小编眼中非常优质的头部硬核资产。

1440542541425.jpg

首先,南旅嘉福里公寓依托于绳金塔街区这个集文化、商业、旅游、住宅、SOHO、酒店、休闲等于一体的约22万方文商旅新坐标,同时也是南昌市重点打造项目,加上绳金塔这个地标,土地价值不可估量,就地段来说是非常适合投资的。因为有绳金塔景区这个江西非遗文化街区,所以公寓非常适合酒店/民宿等日租、短租需求,未来前景是看的见的。

1441204329852.png

南旅嘉福里SOHO公寓周边还有绳金塔商圈、十字街商圈和洪城商圈,还自带约4000㎡旅游集散中心,每年承接约110万旅游人次。公寓周边还富集着近52万高密集人口租住需要,单独用来出租投资也很合适。而且公寓面积在37-50㎡之间,投资更灵活,出租、自住、商用、办公,满足多样置业需求。

1441438291435.png

当然,南旅嘉福里SOHO公寓买来自己住也可以,公寓就有地铁3号线绳金塔站和多路公交线路,以及自带的绳金塔街区和王府井、百盛、天虹、中山路、胜利路、万寿宫、苏宁广场财富广场、万达广场等众多大型商业广场;加上绳金塔小学、南昌市百树学校、南昌市第一中学、二十七中、十八中、南昌市二十九中等众多优质学校。因为南昌的公寓政策也是越来越好,能读书能落户,所以买一套公寓自己住也挺不错的。

1441509203834.pn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2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豪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西湖区金塔东街41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华宸十里风荷的中式合院怎么样?院子美不美?

【每日预售证】硕丰西湖里昨日领取3张预售证

错综复杂,哪个房企能在南昌楼市打出一片天?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