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春天里怎么样?春天里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3-23 17:2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天里怎么样?春天已经来临,严冬已然过去。小编今天就推荐一个特别应景的楼盘——春天里。老城区、交通便利、配套扎实、价格实惠而且前景很好的优质楼盘。

1532366297364.jpg

春天里值得购买吗?春天里就在新建区长征西路与麦山路交汇处,距离新建区正热的欣悦湖版块仅仅只有一河之隔,距离红角洲也只有800米,楼盘地段非常不错。春天里的位置刚好就卡在南昌西进的核心区位,北接新建老城区、南连红角洲、九龙湖、望城;东接红谷滩,西连湾里,算是在4个版块区域的交汇处,只有哪个版块发展好,春天里都能蹭上发展红利,前景一片坦途,在这里买房子自然不会亏了。

1538439592486.jpg

春天里小区楼下谷滩核心区,经朝阳大桥、九洲高架可以抵达老城区的角角落落,超级便捷;另外还有枫生高速近在其侧,枫生高速作为南昌一环线的组成部分,链接了老城中心区和各个外围城区;还有117路 、575路 、105路 、102路 、101路 、103路 、245路等公交通达全城,交通非常便利。

1516161814914.jpg

春天里这个小区在新建区这个老城区,所以配套方面不仅丰富而且成熟。新建中心、新城吾悦广场、麦德龙超市、欧尚、家乐福、一体化的大型商场尽在家附近,全方位满足您的购物娱乐需求。还有南昌二十八中、望城中心小学、心远中学、新建三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楼下即可欣赏到乌沙河景观带,绿树成荫拥览自然生态,繁华大境中遇见自然;而一河之隔就是欣悦湖湿地公园,环境非常出色。

1516252424556.jpg

目前,春天里在售2#高层,建面约89—112㎡水岸美宅,毛坯均价11000元/㎡,不限购,预计2022年11月交房。另项目后期将推出洋房产品,4、5#,7-9F,户型119、122㎡,具体开盘价格和时间待定。

1532509277595.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0,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春天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长征西路与麦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