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江西房地产高档公寓和别墅销量增速最快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47:3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前三季度,我省房地产销售成交活跃,增速一直处于30%至40%的区间高位运行,总体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态势。

10月23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与去年同期的“由负转正,直线回升”走势相比,今年前三季度,我省房地产销售成交活跃,增速一直处于30%至40%的区间高位运行,总体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态势。

“今年初,受国家和省里出台的去库存政策以及春节前后开发商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刺激,市场需求集中快速释放,销售增幅不断扩大。”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增速由2月份的31.6%到5月达到最高的40.8%,从6月份开始受需求放缓以及7、8月传统销售淡季影响,增速逐月小幅回落。

具体来说,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849.55万平方米,同比提高19.8%。销售额1625.35亿元,同比提高30.1%。从房屋类型看,住宅销售2553.54万平方米,同比提高19.3%。随着生育政策放开以及改善型需求的不断增长,住宅销售中大户型更受青睐,144平方米以上住宅销售增长69.6%,别墅、高档公寓增长93.9%。办公楼销售46.5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7%。商业营业用房销售204.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3%。其他房屋销售45.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2%。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