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赣州出台楼市“限购令”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53:1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在上周南昌出台升级版“限购令”之后,赣州近日也启动楼市限购、限贷。3月14日,赣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该市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住房限购措施,抑制投资投机需求,同时严格住房贷款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对购买第三套住房的,暂停办理商业贷款。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赣州市本轮限购区域为章江南大道与钨都大道交汇处起,向南至钨都大道与客家大道交汇处,沿客家大道向西至与登峰大道交汇处,沿登峰大道向南至与赞贤路交汇处,沿赞贤路向西至黄金大桥,以上路段与章江形成的闭合范围。

赣州市具体限购措施为,在中心城区(章贡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无住房(含住宅性质公寓)或在中心城区非限购区域内只有一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限购1套商品住房(含存量房,下同)。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2年及以上在本市中心城区逐月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政策出台后不能通过补缴认定),且在中心城区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1套商品住房;未成年人不得在限购区域内单独购买住宅。

《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指出,相关部门要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格住房贷款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对购买第三套住房的,暂停办理商业贷款。同时,提高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至50%,停止第三次及以上使用公积金贷款和提取。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