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收房环节中最应当留意哪些文件

发布时间: 2017-03-24 16:54:1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 1、《竣工检验存案表》 ――最主要《房子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检验存案表》是现在收房环节中最应当留意的文件。该表是建造部为规范工程竣工检验存案的管理工作而制定的,它由规划、监理、建造单位和施工单位四方合验后,在工程竣工15天内到建造行政主管部门竣工存案。
《竣工检验存案表》中的项目,只要送交主管部门存案后,发展商就有必要对楼盘终生担保。所以《竣工检验存案表》对房地产商有着严格的约束效果,依照有关规定,表上的每一项都有必要报有关主管部门存案,缺少任何一项的话,这个楼盘就是"黑楼",是不能入住的,购房者有权拒绝收房。
收房验房的过程及留意事项
2.《住所质量保证书》是开发商对于房子质量及保修期限、规模作出的许诺,有必要作为购房合同的附件,与购房合同具有平等的效能。所以提示收房者要细心检查其间的详细各款,特别留意保修期限。
3.《住所运用阐明书》是对于房子规划、施工及检验中的详细技术指标,如抗震指数、墙体构造类型等作出的相关阐明和提出留意事项。
4.《建造工程质量确定证书》
5.《房地产开发建造项目竣工归纳检验合格证》
6.《实测面积登记表》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