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清空国内房产溜的快,炒房的要后悔痛哭了

发布时间: 2017-12-25 15:22:44

来源: 水皮的梦

分类: 行业动态


住建部日前提出2018将继续遏制投机炒房,并首次将对县城楼市去库存。

23日,住建部部长王蒙徽表示,明年将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改善需求、坚绝遏制投机炒房。首提县城楼市去库存,对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而银监会也发文明确银信类业务不得投资房地产。

中国银监会22日发文,加强银信类业务监管。近年来,银信类业务增长较快,存在一定风险隐患,银监会规定,在银信通道业务中,信托公司不得将信托资金违规投向房地产、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股票市场、产能过剩等限制或禁止领域。

内地楼市调控不断加码,剑指房地产泡沫的迹象非常明显,指望炒房赚钱的日子过去了,因无人接盘批量炒房客将深套其中。

不过不管未来楼市是暴涨,还是大跌,李嘉诚在内地的房产早已基本清仓完毕。清仓完毕 ,提前嗅到资产危机?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3年8月以来,李嘉诚卖掉的内地及香港资产总计已逾千亿港元。不管未来楼市是暴涨,还是大跌,李嘉诚在内地的房产早已基本清仓完毕。如今,李超人再度撤资香港资产,显然也是不看好房市整体发展前景。

李嘉诚:中国内地房地产过去持续上涨,往往以高于市值的价格也无法投得土地。现在价格的确涨得太高,一般老百姓[股评买不到,投资地产的公司也有危险。过去两三年我们买入的项目较少。香港地价高,已看到不健康的趋势……若地产业务继续艰难地经营,高价投地而亏本,就是对不起股东。

我做生意的原则,一方面是对于债务和贷款问题要非常小心,如履薄冰。另一方面,我在地产经营上步步为营。如果地产价格太高,到老百姓买不起的时候经营就有风险了。我不会冒险去赚最后一个铜板。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