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公寓投资值不值得?巨仁广场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18-08-02 16:5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的财富投资市场众说风云,让很多人只能站在远处观望,而无从下手。不过,房地产的吸引力并未因此消失,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别的途径投资房产,如公寓投资等。但公寓投资到底值不值?收益有该如何算?

公寓投资有哪些优势

1.由于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因此总价也要比普通住宅来得更低,让更多人能买得起,同时还降低了还贷压力;

2.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自己居住,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回报率,也便于出售转让。

3.在政策方面,在一些城市购买普通的商品房是有限购措施的,但公寓就不受限购约束。

公寓投资的收益怎么算

一般来说,公寓投资的回报主要来源于租金。比如一套公寓买的时候是30万,每月租金为2000元,那根据粗略的租金回报率计算公式:

租金回报率=(月租金*12/ 购买房屋总价

租金回报率=2000*12/ 30=8%

而目前公寓投资的租金回报率在3%-5%之间,不错的公寓回报率可达8%。值得一提的是,公寓出租后,租金历年也会跟着上涨,回报率也将更高。

巨仁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河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50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如何让公寓投资更值得

1.看地段。房地产地段决定公寓的保值。巨仁广场位于昌南莲塘新城,振兴大道与河滨路交汇处(正荣大湖之都正南面),毗邻南昌县政府、县图书馆,独享政策优势。紧邻地铁三号线振兴大道站,门口即首条已经开通的BRT快速公交,昌南唯一最大交通枢纽中心,昌南客运站日输送客流频率高,人气旺,多线通达全城,交通十分便捷。

2.看配套。好的配套决定公寓价值的提升。巨仁广场项目对面有广电幼儿园,东面规划振兴广场,是休闲的好去处;大型菜场和商业近在咫尺,有华润万家、和乐邻里商超、沃尔玛、永通商业街、嘉莱特5星级酒店,生活相当便 lang="EN-US">5,享受区域充沛的医疗资源。

3.看产品。好的产品让公寓别具一格,差异区别。巨仁广场在售LOFT公寓,4.2米层高,户型面积为33-76㎡,均价9000/平。一层价双层享受,loft公寓更具投资性价比。

4.看现在。巨仁广场,昌南绝佳地段,客群量大,出租无忧,租金更高。居住办公多功能,满足过渡房、上学陪读居所、创业公司、投资客户各方需求。同样的投资,巨仁广场回报率将更高!

5.看未来。巨仁广场,地铁口优越地段,商业与自然完美结合,未来不曾有,巨仁广场,升值看得到!

巨仁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河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50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