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美的悦江府】悦享象湖滨江,装点城市梦想

发布时间: 2018-08-12 15:3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的悦江府位于南昌市朝阳南象湖板块赣江畔,沿江快速路与银湖三路的交汇处,项目周边有沿江快速路、跨江大桥、过江隧道,临近南昌千亿总部基地、新洪城大市场。美的悦江府占地面积约100亩,容积率2.5,由一线江景豪宅、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江畔会所等组成。

目前美的悦江府13/15#诚意登记中,享1万抵3万优惠,预计月底开盘;另有9#高层在售,三梯四户,户户望江,1个单元32层,户型为建面约127-168㎡瞰江奢装高层,高层均价约18000/平,预计20206月交房。详情咨询美的悦江府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75945,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5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象湖滨江的璀璨明珠,南昌理想栖居所在

美的悦江府位于南昌市朝阳南象湖板块赣江畔,沿江快速路与银湖三路的交汇处,根据南昌市政府“一江两岸”的宏观战略,象湖新城滨江区域将成为集高尚生活、居住、休闲、娱乐、商贸为一体的新型片区。目前沿江快速路已经通车,无论是去老城区还是红谷滩都很方便。建成后的桃新大道快速路,不仅与昌宁高速公路南昌连接线无缝对接,而且与南昌绕城高速公路南外环相接,能快速地将南昌市市区交通分流,成为南昌市重要的交通出口。并且根据南昌路网十纵十横的规划,未来象湖新城将有两条过江通道直接连接九龙湖新城。未来可期。

 

纯粹精致瞰江生活,只给有品位的少数人

生活的诗意不是在远方,而是无需跋山涉水,即可赢得一份尊崇,随享一份安宁。在美的悦江府正是如此。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园里的房子,会自觉地将外面的喧嚣挡在外面,奏响难得的慢旋律,一个个向往的诗意和远方由此舒展而来。美的悦江府全屋品牌奢装,人性化舒适设计,总有一些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带来意外惊喜。社区阳光草坪、健康跑道、风情泳池、童乐天地等主轴景观,与各种名贵树木错落排布,打造出层层叠叠的立体园林盛景。外怀赣江内有园,多重生态景观系统,一步一景,拥享凭栏听涛与揽园看景双重享受。不仅如此,在美的悦江府园林有着更实际的智慧健康功能。现代工匠精神表达,打造亲子、邻里、养生、生态、便捷5大园林圈,将生活的惬意,丝毫不差地装进每一个角落。

 

美的悦江府,择址赣江东,傲居城市发展活力之区象湖新城,借一江两岸发展大势,抒现代滨江生活理想,品鉴热线:400-818-0066 375945,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5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