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万科璞悦里:遇见不一样的城市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9 17: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去年,万科璞悦里盛启南昌,吸引了诸多人的目光。如今,只一年时间,璞悦里住宅已是所剩不多。还剩最后的机会,如果仍旧迟疑,你将错过不止是一套万科的好房子,更错过了璞悦里难得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湾里射击中心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06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璞悦里绿色生活——山之静

城市的繁华永无止境,但是繁华的山却。这也正是许多人选择璞悦里的原因,它在西山积翠的梅岭脚下,拥有着都市里的另一面生活。

在南昌,湾里一直是山清水秀的代名词,南昌市天然“绿肺”,全省唯一“国家生态区”。如今,随着南昌城市西扩步履的层层递进,青山绿水的湾里也成了绿色与繁华交织之地。居于此,居于万科璞悦里,生活中整日与山风鸟鸣为伴,纯净的鲜氧,怡人的气候。试问依傍这样一处城市绿色资源的万科璞悦里,又有几人能不心动?

璞悦里繁华生活——城之动

万科璞悦里的生活中除了绿色,也有都市的快捷与繁华。

湾里将建地铁1/4号线支线,而出站口就在璞悦里小区不远处。经即将完工的前湖快速路,可一路无堵直通红谷滩、老城区、九龙湖等区域。家在璞悦里,无论上班还是出门度假、会友,皆有多种便捷交通可选。

早在2015年,湾里“国际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就规划建设,如今璞悦里的周围,爱琴海购物公园、慢·PARK邻里中心、希尔顿酒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皆已在筹备之中。家在璞悦里,不用去市中心,小区周围散散步,你便可遇见都市里的繁华种种。 

璞悦里乐享生活——家之趣

万科璞悦里,传承东方建筑美学,汲取竹海、静水、格栅、长廊的东方意境,迈入小区,四重园境,更懂闲遐在生活中的意义。而踏入住宅,精致朝南全明三房,可变式空间设计,让房子随着家庭成长而“成长”,满足当下需求的同时,更能适应未来孩子的成长,老人的加入等家庭结构的变化;宽敞套式主卧,飘窗设计,采光、视野皆属上乘;厨房操作台面动线流畅的人性化设计,做饭用餐方便,尽享每一顿满满温情的餐宴……

试想栖居于璞悦里,城中鲜氧充沛之地,斜阳里看燕过青山,步履间遇城市繁华,或小区园中偶遇故知邻里畅聊峥嵘人生,或是陪同家人共渡美好其乐融融……该是何等洒脱的生活!

万科璞悦里,遇见不一样的城市生活,建筑面积约89-129㎡装修三好房,好房不待人,入手需趁早,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560672,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湾里射击中心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06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