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朗贤加州溪谷93墅】城外溪,溪畔墅,一墅百花香

发布时间: 2018-08-25 16:3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朗贤加州溪谷93墅占地面积140000㎡,建筑面积20000㎡。项目分为3个产品——高层、洋房和联排别墅。朗贤加州溪谷93墅规划建筑仅93套联排、双拼别墅组成,因而命名为朗贤加州溪谷93墅。一期高层和洋房2015年已交房,整个别墅区和洋房等其他区域由500米香樟树林自然分离,物业为单独管理。共有1000户,小区内开发商斥巨资打造坡地溪谷,环境优美。目前联排别墅在售,户户赠送地下室、花园,更打造了前庭后院、每家多个超大露台的居家私享生活空间。


中轴线上盖,配套一应俱全

朗贤加州溪谷93墅位于会展路至红湾大道,是整个红谷滩乃至整个南昌市的中轴线,是全南昌最具价值物业的聚集地,大红湾版块价值巅峰崛起,一步坐享万达城、万达广场、洪客隆等千亿配套,物业价值与日俱增。周边包括绿地中央公园、万达广场、红谷一品、大都会等众多标杆楼盘,项目距离红谷滩万达车行仅8,离红谷滩仅一路之隔。门口就是轻轨一号线,出行便利,小区内设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商业配套包含有洪客隆超市、天虹商场、洪城大厦、万达购物广场、红谷滩沿途的商业会所及秋水广场。红谷滩中环医院在侧,更有南昌二中、南昌五中双名校环伺。


超高性价比,户户赠送大露台

朗贤加州溪谷93墅绿化率40%,是生长在自然之中的别墅,不论在景观还是建筑上,充分考虑自然,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打造南昌一流的溪谷别墅。原创百米溪谷再现自然,并沿溪谷布局25园等自然景观。运用堆坡造起伏微地形,种植高低层次植被,让居者仿佛在森林里的游走。每家每户赠送前庭后院入户花园,私家后院,家人共聚尽欢颜。

前庭后院,有天有地真别墅

朗贤加州溪谷93墅有天有地,独门独户,有私家庭院,背靠梅岭,墅前美轮美奂的百米溪谷景观,亲近大自然,冠绝红谷滩别墅之巅。溪谷是社区之内精华之笔,为了营造南昌一流的溪谷景观,朗贤加州溪谷93墅聘请国内顶尖大师设计大师亲自带队勘探、调研、施工,在保证环保低耗能、低噪音的同时,更有韵动的美感。为了溪谷能呈现更加迷人的色彩,从国外空运定制颜料,再现九寨沟、黄龙五彩池的自然风光。

入户花园,花香自赏

如果回家的路,充斥了喧嚣和冷漠,又怎能舒展为事业操劳而疲惫的内心,洋溢给亲人最温馨的笑脸。独门入户花园,花香自赏,天地成景,丰盈人生四季。南北双露台,多功能休憩娱乐空间。朗贤加州溪谷93墅专人跋山涉水一棵棵地找寻来大樱花树、香樟等诸多名贵树种,打造出樱花大道、香樟大道等9条景观大道。行走在落英缤纷的樱花大道,让如诗的美景取悦每一次归家的你。

朗贤加州溪谷93墅位于红谷滩中轴线红湾大道001号(加州溪谷附近),朗贤加州溪谷93墅,二期联排别墅在售,面积200-240㎡,总价230一300万之间,性价比超高。现房交付,70年产权,上3层负1层,超大赠送,送前后庭院,送露台,送车库,得房率180%。有天有地的别墅,俯仰之间天地尽得。详情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970051,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红湾大道001号(加州溪谷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70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