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绿地外滩公馆】一座瞰江写字楼,汇聚南昌繁华名流

发布时间: 2018-08-26 15:2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外滩公馆位于凤凰洲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师大附中旁)。项目占地面积115亩,建筑面积29万方,商业面积占4万方,共由6栋精品住宅、9栋半围合海派独栋商业体、2栋商业写字楼组成,是一个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集办公写字楼、商场、超市、娱乐、休闲于一体,全方位的满足生活各方面的需求。项目容积率2.9,绿化率高达45%,超大的绿化面积,坐享绿色优美环境。绿地外滩公馆开创居住与购物、国际酒店公寓与5A写字楼组合,打造开放、包容、交流的外滩综合生活港。目前在售的是5A甲级270度俯瞰赣江写字楼,俯仰之间,繁华垂手可得。

绿地品牌, 高端物业

绿地外滩公馆由绿地控股开发,在众目汇聚中,绿地以“让生活更美好”的身姿出场,对同业者来说此举是高调进攻,而对于绿地追随者而言,自己的城品质生活就有了升级转型的机会。

绿地外滩公馆的物业是成都嘉诚新悦物业,成都嘉诚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市场化的物业服务机构。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引进国内外先进物业服务模式,结合自身优势,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体系,物业类型覆盖高端写字楼、政府办公楼、中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等。

1号线上盖,出行便捷

绿地外滩公馆距离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350米、珠江路站1100米,真正的地铁上盖项目。地铁1号线贯穿了南昌各大核心区域、商业中心,是南昌城市西进东扩的核心轴线,是城市商务、商业、金融、居住功能的大动脉,延伸着南昌城市的发展脉络。在便捷出行的同时,也吸引着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升值潜力毋庸置疑。

配套齐全,近享滨江氧吧

绿地外滩公馆自带4万㎡集中商业,周边有8大旗舰商业、3座湿地公园、7所名校,生活配套丰吧,公园式生活从此开始。同时周边还环绕铜锣湾广场、联发广场、世贸广场、万达广场以及天虹广场50万平商业综合体。项目旁名校云集,南昌二中、育新小学、红谷一中环伺,江西师大附中凤凰洲校区更是仅一墙之隔。更有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第一医院等基本生活配套,满足日常生活的全部所需。  

红谷滩CBD,坐享发展红利  

绿地外滩公馆所在的北红谷滩区域,坐享千亿市政发展红利,30余座总部地标环绕打造滨江高端商务CBD,国际都会般的宏伟规划引凤还巢,汇聚时尚繁华和新贵名流。城市运营服务商绿地响应政府规划,以世界500强品牌力量铸造外滩时代地标,创顶级都会生活奢享,成就南昌的“浦东”和“外滩”。如此多的黄金价值汇聚外滩公馆一席之地,前沿新贵生活圈业已形成。

绿地外滩公馆位于红谷滩区凤凰洲大道师大附中旁,在售5A甲级270度俯瞰赣江写字楼,面积89-280㎡,整层734㎡,均价20000元/㎡,3-18楼,层高4.2米,一层4户。详情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903436,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4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凤凰洲大道师大附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3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