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阳光】汇聚全盛美好,兼得城市现在与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8-30 16:1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深深眷恋的城,那是繁华对土地的尊重,是风景与建筑的融洽对话,是区域与空间的灵活更迭,是相映成林的树影,是藏于草坪树后的宅邸,是掠去浮华回归心的平静。作为金科南昌首子,金科集美阳光倾注20载金科积淀,集六大美好价值,打动南昌,给你一座理想之城。

 

金科集美阳光是金科地产首入南昌的开山之作,位于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门户,承接红谷滩辐射效应,站在城市发展潮头。项目西临中环快速路昌西大道,北临秋樱路,南临绿冠路,东邻海棠路,临近地铁1号线及规划中5号地铁站点。项目临近南昌后花园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商业配套有万达广场(规划中)、盈石IM广场、洪客隆商业等,闹中取静地理位置优越。

 

金科集美阳光已加推1#高层,主力户型91-108㎡,均价11500/㎡,该批房源预计20206月交付。项目前期加推房源少量在售高层均价11300-12000/㎡,洋房均价12500/㎡,首开主力户型:高层:91㎡、108㎡三房;洋房:120㎡四房。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940030,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华岩国际新城(轻轨5号线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0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市现在与未来,一席兼得

金科集美阳光北接国家级新区发展红利,南取红谷滩CBD繁华,踞经开中轴双港西大街之上,纵享城市优渥资源。经开万达、盈石IM广场两大商圈环伺;青岚小学、昌北二小(规划)、南昌十中等15年优质教育环绕;梅岭国家级森林公园近在眼前,全盛美好,尽汇于此。社区内部打造约4300㎡邻里配套、约3600㎡品牌幼儿园、社区高端情景商业街,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阶段所需,在园林之间,盛放家人的美好时光。

 

金科服务,呵护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住宅产品专家,金科集美阳光精研每一寸空间;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90-120㎡金装阔景高层、墅境洋房;全明方正,科学布局,三面环景视野,阳光清风肆意徜徉。金科物业,精心服务,专注美好生活,20载初心始终如一,5大美好主张、3重安检系统,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华岩国际新城(轻轨5号线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0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