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不买房你就是活该你单身,不要问我为什么!---恒天时尚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31 16:3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的歌词都越发现实了:

从歌词可以看出来,现在的小姑娘,没30年前辣么好忽悠了,首先你得有套房。

所以兄弟们抓紧拼搏吧,不然你现在的女朋友就是买了房的隔壁老王的老婆了!

来来来排好队小编介绍一所性价比高的好房源:

恒天时尚中心位于赣江南大道与西站大街交汇处(国体中心旁),社区自带10万方商业街区,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随着九龙湖版块的迅速崛起,众多品牌开发商争先入驻,而九龙湖的商业公寓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那么,和其他公寓项目相比,恒天时尚中心公寓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总价37万起,一线滨江SOHO


每座城市中心的突起,往往取决于一个版块的崛起,如纽约曼哈顿、东京新宿、上海陆家嘴等,以版块经济带动区域的发展,乃至城市的腾飞。而有着“江西浦东”美誉之称的九龙湖滨江商务区,正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翻开九龙湖新城的规划版图,滨江商务区无疑占据着沿江最精华的部分。沿着赣江南大道,国体中心、省政府、国际金融港、恒天时尚中心等均聚集于此。超前规划、大投入、金融最前沿,滨江商务区内的一座座大楼已成为九龙湖最为醒目的标志之一,预示着南昌即将进入大都会时代。

地铁公寓,繁华滨江商务区

恒天时尚中心咫尺西客站,享2/4号线双地铁优势,四纵四横交通路网,通达八方,便利所享。随着三清山大道、龙虎山大道、赣州大街、新余街、吉安街、九连山路、南宫路等相继开工建设完成,交通条件不仅更便利,区域经济也将进一步发展。关注九龙湖发展的人都知道,目前,在滨江商务区内,总投资达348 亿元的江西国际贸易金融港成功落户;赣商中心规划方案也已公布,涵盖总部大厦、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现代书店、酒店为一体的商业文化综合体,必将成为滨江商务区又一地标之作;投资50亿元的江西广电国际传媒中心将在滨江商务区横空出世…滨江人气、商气加快集聚,希尔顿酒店等星级酒店规划建设,绿地悦城、万科紫叠园等高端社区环绕,给区域带来强劲消费力。

27万方互联综合体,把时间还给自由


恒天时尚中心主体由5栋超高层和围合式商业组成,是一个集5A级国际办公、270度超阔江景公寓及特色时尚体验式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27万方互联综合体,满足租住、购物、办公等种种生活需求,以崭新的互联业态勾勒人们的自由姿态,把时间还给自由,让生活更多姿多彩!

恒天时尚中心在售公寓为40年产权的高端白领SOHO公寓,600套全开,总价37万起,面积34-75平,均价12000元/平,九龙核心,一线江景,质量、升值双重保障;项目另有15年酒店返租公寓在售,详询售楼部400-818-0066 转 803599,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小编已介绍完毕!恒天时尚中心是你娶老婆的必经之路呀!呀!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赣江南大道1566号(国体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35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