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商联中心】巅峰阶层的生活荣耀,传承时代瑰宝

发布时间: 2018-08-31 17:5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我们想起一种重要文明时,我们习惯用伟大的建筑来代表他。而每一个兴盛的家族也总会留下充满故事的恒久大宅。家族的精神需要传承下去,传世瑰宝正是家族最基本的物质形态与意识形态。

对于一座城市,穿透岁月、留存于世的,不是水泥、钢筋和塑料,而是凝固历史的瞬间,蕴含时代美感、善待土地的建筑。而这样的建筑,积淀了上一代人的生活阅历,承袭父辈的光华,成为世代相传的家居文化,正如瑰宝一样永恒优雅。

 

时势造英雄。当剑不再是征服世界的利器,财富以及对资源的占有,便成为衡量人生高度的唯一标准。如果一片生活领地能汇聚地位、财富和荣耀,那么,一生,就只需要一片领地!随着地理自然资源的,商联中心从自然珍藏上升到城市珍藏,重新定义顶级圈层,作为豪宅勋章,它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住宅,而是声望、是圈子,是价值取向,是巅峰阶层的生活荣耀。

商联中心项目依托于江西省总商会,定位为国际级地标集群,其中住宅是亚洲十大高端物业之一,定位为南昌的海德公园一号、纽约One57,主要为中国经济大潮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赣商领袖及精英人士量身定做。

 

项目周边1公里就拥有成熟的商业圈,生活、医疗、ang="EN-US">3

同时,商联中心汇集了江西42位优秀的本土企业家,本着“抱团发展、强强联合”的理念,打造江西顶级圈层,在1平方公里范围内给事业、家庭、教育提供最好的资源。

 

目前,商联中心已成功吸引了数百位顶级圈层人士在此安家落户,他们中有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实业家或战略投资家,也有银行、证券、教育、医疗、艺术家等政经名流。大家有着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位和消费习惯,聚居在一处,享受同一圈层中人交往的乐趣。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购买高端物业实际上也是选择邻居的过程,他们的下一代也将是一起长大的“发小”。

商联中心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1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